新浪汽车
武汉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大众CC现金最高优惠2万元 少量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2月25日 10:49   新浪武汉汽车   字号:

  新浪武汉汽车 近日,编辑从一汽大众武汉经销商处了解到,大众CC现金最高优惠2万元,少量现车,购车可送价值15888元圣诞礼包,礼包包括:赠送5888元美国进口量子膜、5000元装饰礼包、3988元香港澳门4天3夜双人游、价值1000元工时券,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询,具体信息如下表:

车型 指导价(万) 经销商报价(万) 优惠(万) 现车情况
CC3.0V6(开罗金) 34.98 32.98 ↘2.00 仅一台
CC3.0V6(白色) 34.98 33.48 ↘1.50 少量现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制表:新浪武汉汽车http://wh.auto.sina.com.cn/

  车型介绍:大众CC被称为是“有史以来最美的大众汽车”,它包揽汽车设计界多项顶级奖项包括有“欧洲车身设计大奖 ”和德国红点奖“最佳设计品质奖”。大众CC拥有1.8L、2.0L和3.0L排量供选择,其中1.8T车型搭载EA888型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8Kw/5000-6200rpm,最大扭矩为250Nm/1500-4200rpm;匹配换挡平顺,动力传输高效的7档双离合变速器,得到综合工况油耗为7.8L。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2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62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4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到店详谈 保险费用 到店详谈
(以4S店价格为准)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到店详谈 贷款时间与月供 到店详谈

  编辑点评:CC的外形设计融合了跑车的动感与豪华轿车的优雅,刚劲有力而不失华贵,显示出独有的气质内涵。锐利的“丹凤眼”前大灯充满运动张力,鸥翼造型前保险杠动感十足。豪华车特有的高腰线车身,利刃般锋利的贯穿棱线,硬朗的高轮拱设计,同级车中唯一采用豪华高挡跑车特色自动无框车门设计,均展示了CC这个运动健将骁勇帅气的一面。

  经销商信息:一汽大众湖北东富4S店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武汉行情

关注CC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