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兰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上海大众途安购车优惠1.2万元现金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2月25日 10:14   新浪兰州汽车   字号:

  【新浪兰州汽车讯】近日,本站编辑从兰州天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上海大众途安现车优惠1.2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具体信息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优惠促销
2013款途安 1.4T自动舒适版5座 18.18万元 1.2万元 
2013款途安 1.4T手动睿智版5座 18.28万元 1.2万元  
2013款途安 1.4T手动璀璨版5座 19.08万元 1.2万元  
2013款途安 1.4T自动睿智版5座 19.68万元 1.2万元  
2013款途安 1.4T自动睿智版7座 20.38万元 1.2万元  
2013款途安 1.4T自动璀璨版5座 20.48万元 1.2万元  
2013款途安 1.4T自动璀璨版7座 21.18万元 1.2万元  
信息采集时间:2013-12-24                                        制表:新浪兰州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大众途安在外型上采用了大众最新的家族式面孔,两侧犀利的大灯与中网的配合加之不同于轿车的宽大身材给人一种敦实可靠的感觉。新途安在动力组合上紧紧跟随大众的流行动力搭配,1.4TSI发动机最大功率96KW/5000 rpm,最大扭矩220N•m/1750rpm。对于家庭自驾游爱好者而言,座驾空间的宽敞程度与灵活性是出游质量的关键保障。新途安接近40m的激光焊接长度,塑造了更为严密与强悍的车身,由此带来的强度的提高,直接提升了车身的整体安全性。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75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8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平安 中保 保险费用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店内详谈 贷款首付与期限 店内详谈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途安是一款多功能MPV,和其他大众品牌车一样实用、安全、稳定。比较符合大众选车的需求。新途安外观既大气又不失沉稳。动力充沛,空间十分宽敞,适合家用。更适合载物。价位也比较合理,适合人群比较广泛,综合指标在同级别车型中排名靠前。性价比很高。

[商家名称]:兰州天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咨询]:0931-8398000
[服务咨询]:0931-8398060
[商家地址]:兰州市大沙坪八公里(北龙口高速路口向北500米)
[商家微博]:@兰州天祥汽车上海大众4S店

了解更多兰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途安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