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重庆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乐驰全系车型现金优惠3000千元 少量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2月25日 10:09   新浪重庆汽车   字号:

    新浪重庆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重庆宝骏汽车经销商处获悉,目前购买宝骏乐驰全系优惠3000元,少量现车供应。详情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万元)市场价(万元)优惠促销(万元)现车情况
2012款乐驰 改款 1.2L 手动运动时尚型 4.98 4.68 ↘0.3 少量现车
2012款乐驰 改款 1.2L 手动运动活力型 4.58 4.28 ↘0.3 少量现车
2012款乐驰 改款 1.2L 手动运动优越型 4.28 3.98 ↘0.3 少量现车
2012款乐驰 改款 1.0L 手动P-TEC优越版 3.98 3.68 ↘0.3 少量现车
2012款乐驰 改款 1.0L 手动P-TEC时尚版 4.68 4.38 ↘0.3 少量现车
2012款乐驰 改款 1.0L 手动P-TEC活力版 4.33 4.03 ↘0.3 少量现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外观方面:乐驰的原型车是韩国大宇Matiz,乐驰的这个经典外形设计被奇瑞QQ所借鉴,由于价格上的优势后者成了微型车销量榜的冠军,这里面其实有很多争论,模仿是新兴厂商成长的第一步,而市场的销量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

    内饰方面:宝骏乐驰为更符合中国市场的趋势与消费者需求,在原有丰富配置的基础上,不仅保留了ABS+EBS、中央门锁倒车雷达、安全气囊、速度感应式四门自动落锁等人性化设备,还通过升级行车智能系统,持续强化产品的性价比。

    动力方面:通过上汽通用五菱工程师的精心调教,宝骏乐驰的动力与油耗配比性能也更趋完美。宝骏乐驰通过配置P-TEC发动机,拥有了同级别中更好的动力性与平顺性,实现了动力与油耗的均衡搭配,油耗也从之前的5.7升/百公里降至5.1升/百公里。

宝骏乐驰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6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到店咨询 保险费用 6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通用金融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最低30% 贷款期限1-3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乐驰是一款经典的A00级轿车,造型动感,动力性能在微型车中比较出色。目前乐驰已脱离通用雪佛兰汽车,纳入宝骏渠道销售,换标不换质,喜欢此车的朋友不要再犹豫。

    [微博4S店]中太宝骏4S店

了解更多重庆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重庆行情 关注重庆车市微博

关注宝骏乐驰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