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郑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标致 标致RCZ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标致RCZ最高优惠5000元 售32.38万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2月25日 09:44   新浪郑州汽车   字号:

  新浪郑州汽车讯,近日,编辑从河南神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了解到,标致RCZ店内现车销售,购车可现金优惠500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4S店详细了解一下。

标致RCZ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 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现车情况
2011款 1.6T 时尚型 32.88万元 32.38万元 0.5万元 少量现车
2011款 1.6T 豪华优雅 35.28万元 34.78万元 0.5万元 少量现车
2011款 1.6T 豪华运动型 35.68万元 35.18万元 0.5万元 少量现车
2013年12月25日行情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

  要说RCZ,就先来说说它名字的由来,其中的RC是Racing Championship的简写,在标致车系中寓意着高性能版本,而Z更是其性能车的代表,从命名上我们就能体会到标致对这款车的定位。相对而言,标致RCZ带来的视觉冲击力更强劲,这样说源于它极特殊的车顶线条设计。RCZ脱胎于标致308,因此在外观设计中有着很多类似308的设计元素,比如大灯、保险杠以及进气格栅等。不过就像它名字中蕴含的意义一样,RCZ通过细节上的改变,让它又与308完全脱离开,体现出更为跑车化的运动风格。

  RCZ的车顶造型来自308 RCZ概念车的设计风格,两侧隆起的造型个性十足。后轮突起的轮拱与车顶造型相得益彰,简洁的线条配上长长的三角形尾灯,让RCZ的尾部同样拥有成为焦点的足够资本,可电动升降尾翼成为RCZ外观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和外观一样,RCZ的内饰造型依然是308的底子,不过整体质感上已经不可相提并论。黑色的内饰色调是这类车最常见的选择,随处可见的镀铬装饰表现出冷峻的金属质感,成为整体内饰风格的良好补充,中控台各种功能键布局很规范。

  由于车身高度的限制,RCZ的座椅设置非常低,尽管采用了真皮包裹,但依然难掩其动感的跑车范儿。独特的头枕设计上印有标致的LOGO,进一步加强品牌效果,座椅对身体的包裹度非常好,腰部、肩部都能得到足够的支撑。

  在对前后轮距以及车身高度调整后,RCZ的底盘早已大大超越了308的表现,硬朗的悬架设定让它在弯中表现极佳,车头对方向的指向十分精准,悬架韧性十足,能给予车身足够的支撑力。

标致RCZ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75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2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平安 保险费用 1万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标致金融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30%
期限1-3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

  标致RCZ搭载了1.6L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充沛,操控性和运动性不错,该车的外观表现也十分出色,整车的做工也具有较高的水准。作为一款跑车,售价也比较亲民,对于那些喜欢进口运动小车朋友来说是一个比较不错的选择,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联系经销商。

  郑州市化工路与瑞达路向西200米路南

  官方微博:东风标致河南神源4S店

  地址:郑州市化工路与瑞达路交叉口向西200米路南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关注标致RCZ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实习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