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成都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东风标致 标致301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标致301全系优惠0.48万元 售7.99万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2月25日 08:39   新浪成都汽车   字号:

  新浪成都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位于成都市金牛区羊西线土龙路1号的安捷车业东风标致4S店获悉,店内标致301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可优惠0.48万。详情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备注
2013款东风标致301 1.6L手动舒适版 8.47万元 7.99万元 0.48万元
少量现车
2013款东风标致301 1.6L自动舒适版 9.47万元 8.99万元 0.48万元 少量现车
2013款东风标致301 1.6L手动豪华版 9.57万元 9.09万元 0.48万元 少量现车
2013款东风标致301 1.6L自动豪华版 10.57万元 10.09万元 0.48万元
少量现车
2013款东风标致301 1.6L自动尊贵版 11.67万元 11.19万元 0.48万元 少量现车
信息采集时间:2013-12-24制表:新浪成都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

  标致301属于雪铁龙新爱丽舍的兄弟车型,两款车基于同平台研发,标致301身上流淌着标致家族的各种血液,包括大嘴式的进气格栅。这个进气格栅首次使用是在标致508上,然后就成为了标致的特征。标致301的车身长度宽度都比雪铁龙新爱丽舍有优势,而轴距方面更加是领先于新爱丽舍和标致308,车身宽度比新爱丽舍宽约48毫米,该车车身长4440mm,而其轴距达到了2650mm。与国内308车型相比,301在车身长度上不占优势,但是要比标致308的2612mm的轴距长出38mm,这或将带来更宽敞的车内空间。外观方面标致301的配置实在是太普通,前大灯不但使用卤素灯系,并没有装配氙气大灯,并且还没有配备LED日间行车灯,与如今新车设计的潮流完全脱节。不过鉴于这款车的市场定位,这些方面的减配也在所难免。

标致301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5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到店详谈 保险费用 到店详谈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到店详谈 贷款首付与期限 到店详谈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

  国产标致301上市后,将与新桑塔纳新捷达、昕锐等车型竞争,与其姊妹车型全新爱丽舍并肩作战,其主要优势在空间、设计与性价比上。301的成功上市预示着东风标致“3”系家族又增加了新的成员,使东风标致的系列车型更加丰富。标致301百年经典传承融炼的全球品质,师法自然的致雅设计,新生代的先锋配置,都彰显了标致品牌对世界级品质的孜孜追求,才有历经百年传承301的不凡新生。

  经销商名称:安捷车业东风标致4S店

  经销商微博:http://weibo.com/u/2178975670

了解更多成都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成都行情

关注标致301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实习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