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标致将推408GT 或2016年推出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2月25日 07:46   新浪汽车   字号:
标致408 GT假想图标致408 GT假想图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日前,据一则最新的报道称,标致正在研发一款动感的新车型,其外观将借鉴奔驰CLA的设计风格。海外媒体的艺术家已经绘制出了这款新车型的假想图,让我们先睹为快。(本文图片来源为:AutoBild)

标致408 GT假想图标致408 GT假想图

  虽然目前有关该车的细节信息还很有限,但是据报道,该车将基于308打造,将被命名为408 GT。发动机的选择据称将沿用自308,因此汽油发动机的选择预计将提供130马力(95千瓦)至270马力(198千瓦)不等的动力水平。而柴油机方面,预计也将提供多种选择,动力输出从120马力(88千瓦)至180马力(132千瓦)不等。

  如果一切顺利的话,这款408 GT可能会在2016年推出上市。(Sally Wang编译)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takuya 微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