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 2014北京车展 >正文

原创2014款别克GL8商务车上市 售20.9-24.8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2月24日 15:18  新浪汽车   字号:
图为2014款别克GL8商务车图为2014款别克GL8商务车

  新浪汽车讯  12月24日,上海通用汽车正式向市场推出2014款别克GL8商务车。据悉,三款新车型全面配备全新一代S6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售价维持不变为20.9-24.8万元。即日起,全国别克4S店接受新车预订。

2014款别克GL8商务车厂商指导售价表
车型 售价(万元)
2.4 AT 经典版 20.9
2.4 AT 舒适版 22.8
2.4 AT行政版 24.8

  外观上,2014款别克GL8商务车在外观、内饰及配置方面,相比老款车型并无明显变化。延续别克家族设计风格,直瀑式格栅、别克盾牌徽章,并配备了17寸铝合金轮圈等,同时也装载老款车型完备的主动和被动安全系统等。

  动力方面,2014款别克GL8商务车采用2.4L Ecotec全铝发动机,配备了全新一代S6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换挡平顺性显著提升,全新的动力搭配也使得新车型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从10.4L降低为10.2L。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关注GL8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