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丰田 86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丰田GT 86轿车版有望在2016年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2月24日 07:51   新浪汽车   字号:

  关于丰田GT86三厢轿车版的消息在坊间流传已久,随着斯巴鲁Cross Sport概念车在东京车展的发布,这款极具玩乐性的轿车似乎正在向我们驶来。如果一切顺利,新车将在2016年上市销售。

Toyota GT 86 sedanToyota GT 86 sedan

  有消息称GT86轿车的内部代号为734A,车身全长4750毫米,宽1780毫米,高1400毫米,轴距2750毫米。新车在双门硬顶轿跑版的基础上前移B柱,增添后门,加大车顶弧线与行李厢平滑相连,再加上无框车门等元素,从而成为一辆车身紧凑,兼具动感和实用性的四门Coupe

  为了平衡车重的增长,新车将配备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或者使用丰田拿手的混合动力系统,斯巴鲁擅长的四驱系统可能也会成为选择。

传奇回归 日本榛名山实拍丰田新老86

关注86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孙思)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