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原创高尔夫6全系清仓促销 最高优惠1.4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2月23日 10:50   新浪汽车  张靖 字号:

  新浪汽车讯 临近年底,博瑞祥弘推出高尔夫6全系车型进行清库销售,仅此10天!其中高尔夫GTI现金优惠1.4万元,白色、红色、黑色现车销售;高尔夫1.4自舒版,现金优惠8000元,红色、银色、铂金米色现车销售。

  高尔夫是在1974年推出的经典掀背小型家用车型,目前已经在全球市场推出了七代,良好的操控与经典的造型使其在国内外获得无数好评,也正是这些原因,使得国内的加价购车现象非常普遍。

  外形方面,高尔夫6时尚而动感。尤其是大众家族式前脸造型,配上菱形经过熏黑处理的前大灯,与之相呼应的镀铬雾灯让整车前脸酷劲十足。内饰方面,高尔夫6依然采用了大众最新的家族设计,整体造型简单,各功能按钮触手可得,操作非常方便,三幅运动方向盘,粗细 适中手感极佳。

  动力方面,高尔夫6依然搭载了1.4TSI和1.6L、2.0TSI三款排量不同的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与之配备的是五速手 动和7速DSG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为77Kw/5600rpm,最大扭矩为155Nm/3500rpm。另外,1.4TSI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五挡手 动和7速DSG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为96Kw/5000rpm,最大扭矩为220Nm/1750-3500rpm,这台1.4TSI发动机具有非常出色 的动力表现和燃油效率。

  北京博瑞祥弘大众

  销售热线:010-82818667/82818666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高尔夫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张靖)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