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贵阳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凯迪拉克SRX最高优惠3万元 售42.98万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2月22日 22:24   新浪贵阳汽车   字号:
新浪贵阳汽车 近日,编辑从贵州广物盈凯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处获悉,贵州广物盈凯凯迪拉克SRX最高可优惠3万元。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
2014款凯迪拉克SRX 3.0L自动舒适型 42.98万元
2014款凯迪拉克SRX 3.0L自动精英型 46.98万元
2014款凯迪拉克SRX 3.0L自动豪华型 49.8万元
2014款凯迪拉克SRX 3.0L自动领先型 52.98万元
2014款凯迪拉克SRX 3.0L自动旗舰型 57.8万元
2014款凯迪拉克SRX 3.6L自动旗舰型 62.8万元
信息采集时间:2013-12-22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凯迪拉克全新SRX秉承一贯的经典“钻石切割”造型设计风格,拥有完美的车身比例,线条利落,形面饱满而有力,细节精致。采用轿跑一体化的车身设计,令全新SRX整车造型更具动感,拥有蓄势待发的车身姿态。作为凯迪拉克最具标志性前脸设计的重要元素,此次全新SRX采用了焕然一新的前进气格栅,在延续盾形家族特征的基础上,运用了更加细密而精致的网格脉络,配合3D立体家族徽标、锋线LED转向灯和自适应前晶钻大灯,形成了全新的前脸造型,加上细节精致的20英寸铝合金抛光轮毂,既很好地保持了经典家族特征,又令整体造型更加凌厉而富有气势。

  CUE系统的引入,使得凯迪拉克全新SRX中控台按键大幅缩减至7个。5.7英寸DIC仪表盘液晶显示屏、8英寸中控台多点触控屏幕及钢琴烤漆面板令内饰整体风格更具豪华感与科技气息。全新设计的方向盘,拥有出色握感,配合五维CUE控制键,驾驶者手不离方向盘便能轻松操作车载信息。深色檀木饰板质感十足,镶嵌的V型镀铬饰条起到了画龙点睛的效果。

全新SRX搭载了3.0升和3.6升发动机的两种动力版本,其中全新配备的3.6升V6全铝智能直喷发动机曾荣膺“Ward’s全球十佳发动机”殊荣。它使用缸内智能直喷、DVVT电子可变双气门正时以及最新ECM发动机管理模块等先进技术,最大功率234千瓦,最大扭矩359牛米,百公里加速仅需7.4秒。与强劲动力所匹配的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可提供巡航、运动、手动和ECO燃油经济四种驾驶模式,满足车主不同驾驶需求。

凯迪拉克SRX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6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到店详询 保险费用 到店详询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到店详询 贷款首付与期限 到店详询
以上信息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 凯迪拉克全新SRX在外观上有所变化,配置也得到了升级,动力上则是新增了搭载3.6L直喷发动机车型。特别是搭载的CUE智能科技系统,全新的中控台,让人耳目一新。

  更多详情敬请咨询经销商

  贵州广物盈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旗舰店:清镇市红枫顺达汽车城

  贵宾专线:0851-2576888

  城市展厅:乌当区新添大道北段45号(市交警三大队旁)

  贵宾专线:0851-6206111

  新浪汽车贵州站团购官方QQ:1790894429

  新浪汽车贵州站官方微博:@新浪贵阳汽车[微博]

了解更多贵阳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贵阳行情

关注凯迪拉克SRX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