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成都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东风雪铁龙世嘉全系现金优惠1万 现车充足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2月22日 19:44   新浪成都汽车   字号:

  新浪成都汽车讯近日,编辑从位于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侯家桥路62号的中铁雪铁龙4S店获悉,现在购买新世嘉优惠5000元送5000大礼包,到店还有更大优惠有兴趣的消费者不妨到店咨询,争取更大的优惠。详情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备注
2013款世嘉三厢1.6L手动品尚型 10.78万元 9.78 1.00万元  现车充足
2013款世嘉三厢2.0L手动品悦型 11.68万元 10.68 1.00万元  现车充足
2013款世嘉三厢1.6L自动品尚型 11.78万元 10.78 1.00万元  现车充足
2013款世嘉三厢1.6L手动品享型 11.98万元 10.98 1.00万元  现车充足
2013款世嘉三厢2.0L自动品悦型 12.68万元 11.68 1.00万元  现车充足
2013款世嘉三厢1.6L自动品享型 12.98万元 11.98 1.00万元  现车充足
信息采集时间:2013-12-20                                                制表:新浪成都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简介:

  外观上,东风雪铁龙世嘉三厢整体造型体现出现代优雅、动感时尚的风格,精致活力的前脸、流畅优雅的侧面曲线和极具力量感的尾部造型和谐统一。全新世嘉采用全新1.6L CVVT发动机及全新AT8智能手自一体变速箱组成的“黄金E效动力组合”,功率增加10%,达到86KW,位居欧系A级车第一;油耗降低10%,百公里油耗达到6.7L,并率先达到相当于欧Ⅴ的国五排放标准,体现节能与环保的出色表现。安全方面,全新世嘉采用全新GEP电子液压助力转向系统,并全系标配定速巡航器和限速器、博世8.1版ABS+EBD、BA紧急制动辅助ISOFIX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等主被动安全配置,为驾乘者提供了全时段全方位的安全保障。

世嘉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平安等多家保险 保险费用 6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建行等多银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三成
最长三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

  综合看来,雪铁龙世嘉三厢全新的尾部线条设计如钻石般硬朗,微微翘起的流线型尾翼时尚有型。空间充裕,布局清晰,造型简洁明快,舒适温馨,彰显与众不同的驾驭者风格,是一款适合年轻时尚人士的家庭用车,上市以后优惠幅度一直不大,店内东风雪铁龙2013款世嘉现金优惠5千元送5千礼包,现车充足,请有兴趣的消费者可以到店咨询。

  经销商名称:中铁雪铁龙4S店

  经销商微博:http://weibo.com/cdztqc

了解更多成都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世嘉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