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郑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广汽菲亚特 菲翔
停售车型

菲亚特菲翔最高优惠1.5万 售9.68万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2月21日 09:14   新浪郑州汽车   字号:

  新浪郑州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河南中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店内菲翔全系有现车销售,购车最高现金优惠1.5万元,随车赠送精美礼包。具体车型情况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金额现车情况
菲翔1.4T悦享版手动 10.88万元 9.68万元 1.2万元
有现车
菲翔1.4T悦享版DDCT 12.28万元 10.98万元 1.3万元 有现车
菲翔1.4T畅享版手动 11.98万元 10.78万花 1.2万元 有现车
菲翔1.4T畅享版DDCT 13.38万元 12.08万元 1.3万元 有现车
菲翔1.4T劲享版手动 12.48万元 11.48万元 1万元 有现车
菲翔1.4T劲享版DDCT 13.88万元 12.48万元 1.4万元 有现车
菲翔1.4T尊享版DDCT 15.88万元 14.38万元 1.5万元 有现车
信息采集时间:2013-12-20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

  菲翔车身尺寸为长4679mm、宽1850mm、高1471mm,超过2.7米的轴距为内部空间提供数据支撑;动力方面,菲翔配备了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将会根据调校不同分为高低两种版本,与之匹配的为5速手动和最新研发的6速干式双离合变速器。整车产品性能指标为国际同类车型产品的先进水平。

  此外,为了突出菲翔时尚、年轻与动感的产品特性,此次投产的车型包括了珊瑚红、丝缎银、太空黑、钛晶灰、天使白共5种车身配色,未来还将择机推出更多的时尚车身涂装,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菲翔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半年或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500元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700元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太平洋、大地 保险费用 全险60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广汽汇理、菲亚特金融 贷款首付与期限 灵活首付,灵活期限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

  菲翔做为广汽菲亚特的首款车型,在上市之初就受到了极大的关注,菲翔搭载了两种不同功率版本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50匹,典型的小排量大动力,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与6挡双离合变速箱,颇具驾驶乐趣。

  河南中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河南郑州中州大道北环路辅道向西一公里路北

  经销商微博:广汽菲亚特郑州北环店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关注菲翔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实习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