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 全新一代宝马X5上市发布专题 >正文

宝马M 宝马X5M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新一代宝马X5 M谍照曝光 减轻450磅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2月19日 09:32  新浪汽车   字号:

  新一代宝马X5已经发布亮相,但是到目前为止,更高性能的M版车型依然没有发布。幸运的是,海外媒体的谍照摄影师又于近日拍到了新一代宝马X5 M的一组最新的谍照图片,这些最新的图片更好地向我们展示了这款新车型可能的外观样子。(本文图片来源为:Motorauthority)

新一代宝马X5 M谍照曝光 新一代宝马X5 M谍照曝光

  现款2013款X5 M就是一款动力非常强劲的车型,搭载的是一款最大动力输出达555马力的双涡轮增压4.4升V8发动机。那么这款强劲的发动机是会得以沿用,还是宝马可能会对其进行改进呢?

新一代宝马X5 M谍照曝光 新一代宝马X5 M谍照曝光

  独特的前后保险杠、尺寸更大的刹车片、四排气管的排气系统以及宽大且粗犷的轮胎泄露出了这辆经过伪装的X5的身份:这是一款X5 M车型。

新一代宝马X5 M谍照曝光 新一代宝马X5 M谍照曝光

  与作为其设计基础的标准款X5一样,这款X5 M将采用新一代的设计,重量将减轻多达450磅,这得益于与F10 5系平台有关的一些改进,该平台是新款X5的设计基础。

新一代宝马X5 M谍照曝光 新一代宝马X5 M谍照曝光

  与所有的M车型一样,新款X5 M也肯定会配备一个经过特别调整的配得上在赛道上驾驶的悬挂轮毂和轮胎套装。鉴于其5500磅的重量,现款车型的抓地力、镇静沉着和平衡性就已经很惊人了。由于新一代X5采取了减轻重量的策略,因此新一代X5 M在抓地力和平衡性方面的表现可能会得到进一步的提升,即使是在其动力传动系统涉水的时候。

  此外,宝马还可能会选择保持现有的动力输出水平。555马力的最大动力和500磅-英尺的峰值扭矩已经可以使现款X5 M车型在配备M Drive套装时以仅仅4.0秒的耗时从0提速至60英里/小时(96公里/小时),并且可达到171英里/小时(275公里/小时)的最高时速。因此,宝马的确没有必要为新车提供更高的动力,尤其是如果新一代X5 M想要将重量减轻至5000磅左右的话。

加拿大试驾全新一代宝马X5

  重量的减轻可能还会弥补X5 M的一个弱点:燃油经济性。由于重量的减轻,新一代X5 M的EPA燃油经济性数据对比现款车型将会有所提升,这可能会有助于宝马提升X5 M的销量,即使X5 M超过9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54.6万元)的售价已经使其被归入到烧钱车型这一类别中。

  新一代宝马X5 M可能会追随标准款X5的上市,而作为一款2015款车型于明年推出上市,有关该车的更多细节信息,我们将继续关注。(Sally Wang1编译)

关注宝马X5M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