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兰博基尼 Huracan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兰博基尼盖拉多换代车型将命名为Huracan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2月16日 08:13  新浪汽车   字号:

  日前,据外媒报道,兰博基尼盖拉多的换代车型将命名为Huracan。这个名称的西班牙语意思是飓风,据称这款搭载V10发动机的全新超跑车将会在本月晚些时候正式发布。

兰博基尼Huracan假想图兰博基尼Huracan假想图

  此前一直有报道称盖拉多后继车型将会命名为Cabrera,但是如今据一名消息人士证实,这款新车将会采用Huracan这个名称。

  据悉,这个名称是与Urus(兰博基尼在2012年北京车展上所展出的一款SUV概念车的名称)在同一时间被注册商标的。这家意大利汽车公司还为Deimos申请了商标注册,该名称目前尚未用于一款量产车或是概念车,但是可能会用于将在2017年推出的量产版SUV车型。

  这款Huracan超跑车据称将搭载现款自然吸气式5.2升V10发动机的动力提升版,与该发动机相搭配的将会是一款6速的手动变速箱或一款7速的双离合器变速箱。这款发动机将能够输出大约600 bhp的最大动力。

  该车将基于一个新的铝合金空间框架平台打造,该平台还将支撑将于2015年推出的新一代奥迪R8的设计,虽然两者的车身尺寸不同。原本,新款奥迪R8和兰博基尼Huracan都计划采用现款R8平台的升级版。不过,据一名内部人士透露,在驾驶了最新的991代保时捷911 Turbo之后,奥迪和兰博基尼的工程师认为:要想达到保时捷的高动力水平,就需要为新款R8和Huracan采取更加激进的设计。

  新款兰博基尼Huracan将于明年投产,并将在明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首发亮相。(李良)

关注Huracan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