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上海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宝马X6最高优惠41.2万送礼包 售85万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2月13日 09:04   新浪上海汽车   字号:

  新浪上海汽车讯 近日,新浪上海汽车编辑从上海鼎强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了解到,店内宝马X6最高优惠41.2万有现车,购车赠送装潢礼包(具体赠送内容以购车合同为准)。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具体车型厂商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情况备 注
2013款 X6 xDrive35i 106.3万 85万 21.3万 赠送装潢礼包
2013款 X6 xDrive40i 120.8万 96.8万 24万 赠送装潢礼包
2013款 X6 xDrive50i 206.2万 165万 41.2万 赠送装潢礼包
制表:新浪汽车上海站 http://sh.auto.sina.com.cn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宝马X6上海价格表

  车型介绍:宝马X6的车身变化主要集中在前脸和尾部的保险杠区域,新款的进气格栅面积相对老款更大,永恒的经典双肾进气格栅和新款的保险杠搭配使得新款X6更加凶猛。车身的改动不大,轮毂有轻微变化,相对现款而言,更运动。相对老款,新X6车尾的变化也是主要集中在保险杠区域,尾部设计搭配倒梯形的排气管,彪悍十足。内饰的科技感十足,传统的仪表盘虽然谈不上抢眼,但非常清晰易读,信息显示量也很大。i-Drive系统进行了一些优化,用起来比以前要方便了不少,配备的6.5英寸显示屏画面细腻,质感很好。

宝马X6在该店的保养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2年不限公里数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200-1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3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车型点评:宝马X6作为目前顶级豪华座驾的代表车型,拥有先进的技术、丰富的配置、奢华的空间、顶极的做工。跨界风劲吹的车市中,COUPE和SUV的结合宝马X6的确是款个性车型,出色的性能。

  上海鼎强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新浪微博:@上海鼎强汽车

  销售电话:4006615506

  销售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周家嘴路2388号(近江浦路)

  更多优惠:一周车市行情

  不一样的购车方式最劲爆的价格:新浪上海汽车砍价团

了解更多上海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上海行情 关注上海车市微博

关注宝马X6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实习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