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 英菲尼迪Q50上市发布专题 >正文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Q5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概念车 北美车展首发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2月09日 07:53  新浪汽车   字号: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概念车将会在明年1月于底特律举行的北美国际车展上首发亮相,该车将预展英菲尼迪的一款以宝马M3为对手的新车型。日前,英菲尼迪已经发布了这款概念车的首张预告图。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概念车预告图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概念车预告图

  这张预告图透露出了这款概念车所采用的一些碳纤维零部件,例如翼型后视镜和新的前分流器。此外,引擎罩上还有两个新的通气孔。

  预计这款Q50 Eau Rouge概念车会搭载一款能够输出大约500 bhp最大动力的双涡轮增压3.7升V6发动机,因为该发动机能够提供不错的性能和燃油经济性,以对抗奔驰C63 AMG和宝马M3等车型。英菲尼迪的发动机阵容中的确还有一款5.0升的V8发动机,而且也是混合动力技术的倡导者,因此这两种动力选择也有可能会提供。

  无论是否配备四轮驱动系统,预计这款Q50 Eau Rouge都能够在略超4秒的时间内从0提速至62英里/小时(100公里/小时),最高时速则被限定在155英里/小时(250公里/小时)。

  这款Eau Rouge概念车是以F1赛事一个最著名的弯道(比利时Spa-Francorchamps赛道的一个倾斜度很大的上坡弯道)命名的。英菲尼迪承诺这款Q50 Eau Rouge将会具备一些灵感源于F1的技术,但是并没有透露更多的细节信息。

  关于这款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概念车,目前所能了解到的细节信息还很有限,预计更多的信息将会在北美车展开幕前透露出来,我们将持续关注。(Sally Wang1编译)

关注英菲尼迪Q5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