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南宁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新天籁暂无现金优惠 店内现车在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2月03日 18:34   新浪南宁汽车   字号:

  【新浪南宁汽车讯】近日,编辑从东风日产南宁弘帆店[官方微博]获悉,新天籁暂无现金优惠,现车在售。感兴趣的朋友欢迎到店赏车试驾,详情如下表:

2013款天籁 售价(万元)
2.0L XE时尚版 17.78
2.0L XL舒适版 18.58
2.0L XL-NAVI智领版 19.68
2.5L XL领先版 20.58
2.5L XL-NAVI豪华版 21.68
2.5L XL-NAVI Tech智享版
22.28
2.5L XL-UpperNAVI Tech尊贵版 24.48
制表:新浪南宁汽车 日期:2013-12-03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新车亮点:

  A。全新的外观内饰设计,更显时尚动感,代表了日产最新的设计风格

  B。虽然轴距未变,但整体车身尺寸有所增加,内部空间比老款有所提升

  C。新增了诸如ITS预警式整体安全系统等多种电子配置

  D。搭载全新的动力组合,相比老款车型更加高效节能

  车型介绍:新天籁的外观还是能找到新款日产车型的设计风格,最显著的区别在在于前后灯光设计都采用了箭头形的轮廓,看上去自然更动感。这种设计风格在日产甚至英菲尼迪的多款概念车上能见到,现在已经用到了新一代轩逸上。

  内饰设计延续了现款天籁的总体风格,但是可以看出新天籁更加注重功能性。更大的屏幕被放置在空调出风口下方,而非两个空调出风口之间。周围平均整齐地布置了各种按键,相比现款车型更容易操作。而且从更复杂的按键排布,可以看出新一代天籁增加了许多新的功能。

  编辑点评:天籁作为中高级轿车的经典之作,在“驾”的方面更是领袖群伦。其搭载的VQ发动机在高效和较低的油耗以及噪音控制方面很突出,其特色是行驶感觉相当安静、平顺,加速也非常线性。

  经销商名称:东风日产南宁弘帆店

  经销商微博:http://weibo.com/2003143737

了解更多南宁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南宁行情

关注天籁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