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武汉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 起亚K3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起亚K3现金优惠8000元 店内现车充足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2月03日 08:09   新浪武汉汽车   字号:

  新浪武汉汽车近日,编辑从东风悦达起亚武汉经销商处了解到,起亚K3现金优惠8000元,店内现车充足,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询,具体信息如下表:

车型 指导价(万) 经销商报价(万) 优惠(万) 现车情况
2013款 1.6L 手动GL 10.28 9.48 ↘0.80 现车充足
2013款 1.6L 自动GL 11.28 10.48 ↘0.80 现车充足
2013款 1.6L 手动GLS 11.48 10.68 ↘0.80 现车充足
2013款 1.6L 自动GLS 12.48 11.68 ↘0.80 现车充足
2013款 1.6L 自动DLX 13.18 12.38 ↘0.80 现车充足
2013款 1.6L 自动Premium 14.38 13.58 ↘0.80 现车充足
2013款 1.8L 自动Premium 14.98 14.18 ↘0.80 现车充足
购车送礼包,包含全车太阳膜、挡泥板、脚垫等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制表:新浪武汉汽车http://wh.auto.sina.com.cn/

  车型介绍: K3依然采用起亚全新的家族风格。虎啸式格栅的应用配上时尚且动感的前灯组,同时新车还拥有立体化设计的前保险杠和明晰的车身线条。东风悦达起亚K3对中网进行了重新设计,换上了与K9相似的镀鉻直瀑式设计,让K3看起来更加豪华、大气。此外,LED日间行车灯作为很多车型招牌性的配置,K3车头、车尾灯均加入LED元素。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用 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车管所办理 保险费用 60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建行、招行等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30%三年内付清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起亚K3是一款性能比较不错的紧凑型轿车,同时拥有起亚最新家族设计的特征,采用了家族式的虎啸式前脸,配上整体的运动型车身线条,视觉冲击力强回头率高,受到很多年轻人的喜爱,空间上也满足普通的家庭使用,配置丰富,性价比高。目前起亚K3全系优惠现金1.4万元,店内少量现车销售,参加汽车之家11月11日购车节活动可获更多优惠,对该车感兴趣的网友可致电经销商详询。

  经销商名称:武汉泽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武汉行情

关注起亚K3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