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 东风悦达起亚新K5上市发布专题 >正文

原创起亚新款K5将于12月5日上市 增2.0T发动机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2月02日 10:14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东风悦达起亚改款K5车型,将于12月5日上市销售,并邀请《北京遇上西雅图》里Frank的扮演者著名演员吴秀波为新车代言。新车不仅对外观进行了一定幅度的修改,而且还增加了动力更为强悍的2.0T版本,预计2.0T车型售价在22万以上。

  外观方面,改款K5的变化不算太大,主要集中于前脸部分,最显著的变化是修正的保险杠造型和更犀利的大灯设计。不过国产车型并没有配备海外版本上面独特的LED雾灯(由四颗LED光源构成)。尾部也有相应的变化,更时尚的LED尾灯组提升了辨识度。不过从细节对比来看,国产车型的尾灯设计与海外版本略有不同。

  内饰部分,改款K5的变化不算太大,新增的全新4.3英寸的组合式仪表盘,科技感更强一些;同时可选的8英寸中控台娱乐+导航系统清晰度更高,显示效果出色。

  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多功能方向盘、皮质座椅以及外接音源接口等;除两款低配车型外,其余车型均配备超级仪表盘(TFT液晶显示屏)、镀铬内把手以及双区独立自动恒温空调等;中高配车型还配备后排摄像头、后排座椅加热、前排通风座椅以及DVD+导航系统等。另外,新车还全系标配了全尺寸备胎,这在同级别竞争车型中也是不多见的。

新浪汽车静态图解起亚新K5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延用现款车型的2.0L与2.4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同时还将搭载一台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81kW,最大扭矩达为350Nm,与之匹配的是6挡自动变速器

关注起亚K5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