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厦门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上海大众途安现金优惠2万 现车出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2月02日 10:00   新浪厦门汽车   字号:

  新浪厦门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盈众厦门上海大众集美致和4S店(新浪微博:@盈众厦门上海大众集美店)了解到,购买上海大众途安指定车型享受2万现金优惠,店内现车出售。有兴趣的朋友可到店详询,具体请见下表:                           

上海大众途安 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

指导价(万)

现价(万)

经销商优惠

备注

1.4Tsl MT 舒适版 18.28 16.28 现金优惠2万 现车
1.4Tsl DSG 舒适版 19.68 17.68
1.4Tsl MT 豪华版 20.58 18.58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信息采集日期:2013-12-02 制表:新浪厦门汽车 xm.auto.sina.com.cn

  2013款途安于去年年底的广州车展首发,外观方面2013款途安变化不大,增加LED日间行车灯以及全新样式的16英寸铝合金轮圈。新款车型还新增智趣蓝和智臻白两种车身颜色。新增加的黑色内饰可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配置方面,2013款途安配备了双氙气大灯,并带有AFS大灯随动转向、大灯高度自动调节、大灯自动清洗功能。同时新车还配备了雨量传感器、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等实用配置。顶配车型还拥有PLA自动泊车辅助系统。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2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75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50元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800元
(以4S店价格为准)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2013款途安低配车型新增了ESP车身动态电子稳定系统、HHC坡道起步辅助系统,进一步提升车辆的行驶安全性。动力方面,2013款途安相比老款没有变化,依旧配备1.4TSI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七速DSG双离合变速箱或五速手动变速箱。(编辑:郑震滨)

新浪厦门汽车优惠

了解更多厦门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厦门行情

关注途安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