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大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北京现代 索纳塔八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索纳塔八最高优惠0.8万 售15.39万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1月29日 16:19   新浪大连汽车   字号:

  新浪大连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大连保税区北京现代大连汇航店了解到,目前店内以下款索纳塔八最高优惠3万元,有现车。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赏车试驾,或致电13029499923详询经销商。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备注
2013款索纳塔八2.0 GLS自动领先版 17.99万元 15.39万元   ↘2.60万元  有现车
2013款索纳塔八2.0 GLX自动豪华版 18.99万元 16.39万元  ↘2.60万元 有现车
2013款索纳塔八2.0 DLX自动尊贵版 19.89万元 17.29万元  ↘2.60万元 有现车
2013款索纳塔八2.4 GLS自动领先版 19.99万元 16.99万元  ↘2.60万元 有现车
2013款索纳塔八2.0 LUX自动至尊版 20.59万元 17.89万元   ↘2.70万元  有现车
2013款索纳塔八2.4 GLX自动豪华版 20.99万元 17.99万元 ↘3.00万元 有现车
2013款索纳塔八2.4 DLX自动尊贵版 22.89万元 19.89万元  ↘3.00万元 有现车
2013款索纳塔八2.0 TOP自动顶级版 23.29万元 20.29万元   ↘3.00万元 有现车
2013款索纳塔八2.4 TOP自动顶级版 24.99万元 21.99万元  ↘3.00万元 有现车
信息采集时间:2013-11-29制表:新浪大连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外观方面,外观尺寸方面,索纳塔八的长/宽/高分别为4820/1835/1475(mm),轴距2795mm,超长的轴距保证了内部空间,尤其是后部空间。第八代索纳塔采用流体雕塑理念,三片式全景天窗,前端增加挡片设计,有效降低天窗产生的风噪,采用的鹰眼式氙气前大灯带有自动清洗和高度调节功能。暗色镀铬格栅被亮色镀铬圈包围,看上去高档豪华。索纳塔八还配备LED转向灯,外观更加时尚,加上自动迎宾功能,使人耳目一新。索纳塔的内饰维持了家族车型内饰布局设计,给人时尚、硬朗、动感、充满活力之感,Y形中控台线条简洁,与ix35瑞纳等车型相比,似乎更加张扬大气一些,给人带来比较强烈的视觉冲击。

  索纳塔八配置高端,堪称是现代汽车高科技人性化特点的代表,可以自动调节的驻车加热/通风系统、全景天窗、DVD导航、换挡拨片、智能钥匙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脚踏板驻车系统、HID氙气大灯等高端配置一应俱全。在安全配置上,索纳塔八达到美国、澳洲等国家和地区的5星碰撞标准。索纳塔八在强化车体构造的同时,提高了高刚性钢板的使用比重;同时全系标配TPMS胎压监测、VSM车辆稳定控制系统、HAC上坡辅助、ESS紧急刹车提醒、6安全气囊、主动式安全头枕、双预紧安全带等丰富的安全配置。

  动力方面,北京现代YF将可能分别搭载2.0L和2.4L汽油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均为现代全新研发的θ-II双CVVT发动机,与这两款发动机相匹配将分别是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海外车型上搭载的参数惊人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短时间内并不会在国产车上看到。北京现代YF的前悬挂麦弗逊独立悬挂,后悬挂为多连杆独立悬挂。高配车型将配备尺寸为225/45 R18的轮胎。而低配车型可能会配备17英寸轮毂轮胎为主,并尽量配备丰富的人性化配置,以在同级别车型获得更多竞争优势的主动。

索纳塔八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五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6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平安 人保 保险费用 7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建设银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30%首付,最长贷三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车型点评:索纳塔八车身线条流畅、动感,凭借着时尚运动的外观造型、丰富的配置及目前的优惠政策,索纳塔八在市场上倍受消费者的关注。索纳塔八内饰延续外观的设计思路,“X”型的中控台设计较具运动感。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赏车试驾(以上数据系商家提供,具体以店内为准)。

  经销商名称:大连汇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大连保税区中港北二路5号(保税区4S店集群内)

  经销商电话:13029499923

  经销商微博:@北京现代大连汇航店官方微博

了解更多大连行情

了解更多大连行情

关注索纳塔八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