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悦伴成长 运通兴宝车主爱心行动将启程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1月29日 15:0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一滴水滋润一寸土地,一缕阳光沐浴一丝温暖,一本童话描绘一片希望。孩子是这个社会的未来与希望,他们的成长之路应该得到更多的关爱与呵护。

  位于河北省霸州市党二里镇的丰林学校是一所农村完全小学,始建于1991年,校舍面积1200多平米,一到六年级设有6个班,235名学生,教职工仅15人。学校教学条件相对落后,学习环境较艰苦。因此,北京运通兴宝面向员工、车主发出倡议,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向丰林学校捐赠助学物资。

丰林学校丰林学校

  11月30日北京运通兴宝将携手宝马爱心车主一起将物资送达丰林学校,探望丰林学校的老师和同学们,同时,北京圣贝口腔医院的医务人员将会随行,为那里的孩子们进行免费口腔检查,关爱牙齿健康。

  BMW一直致力于发展社会公益事业,作为BMW授权经销商的北京运通兴宝也一直恪守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尽自己的最大努力回报社会,履行企业公民的社会职责,坚持不懈用心去做社会公益,真正帮助到那些有需要的人。

丰林学校丰林学校

  北京运通兴宝4S中心(运通京南国际汽车广场内)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镇中鼎路19号

  销售热线:400-681-6280

  北京运通兴宝金宝街城市展厅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单北大街1号国旅大厦一层

  销售热线:400-681-6280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