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兰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长安福特 翼虎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福特翼虎购车暂无现金优惠少量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1月29日 10:29   新浪兰州汽车   字号:

  【新浪兰州汽车讯】近日,本站编辑从兰州赛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店内2013款长安福特翼虎购车暂无现金优惠,有少量现车。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内详询,详情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现价优惠促销备注
2013款福特翼虎1.6 GTDi自动舒适型 19.38万元 19.38万元 ——  少量现车
2013款福特翼虎1.6 GTDi自动风尚型 21.78万元 21.78万元 ——  少量现车
2013款福特翼虎1.6 GTDi自动精英型 23.98万元 23.98万元 ——  少量现车
2013款福特翼虎2.0 GTDi自动精英型 25.28万元 25.28万元 ——  少量现车
2013款福特翼虎2.0 GTDi自动运动型 26.28万元 26.28万元 ——  少量现车
2013款福特翼虎2.0 GTDi自动尊贵型 27.58万元 27.58万元 ——  少量现车
信息采集时间:2013-11-29制表:新浪兰州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外观方面,福特翼虎的风格融入了新家族前脸设计,硕大的进气格栅和八字形的雾灯口,效果确实凶悍。翼虎的车身尺寸为4524*1838*1685mm,轴距为2690mm,因此,相比同级车有较好的空间表现。动力方面,翼虎配置1.6T和2.0T两款发动机,其中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42匹马力,领先同级对手。同时新车在安全性配置中标配有诸多主流配置,性价比较高。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8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到店面议 保险费用 以实际情况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到店面议 贷款首付与期限 以实际价格为准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福特翼虎定价厚道、配置靠谱,越来越深得人心,再加上对大众非理性迷恋的热潮褪去、日系车型的尴尬等因素,本次翼虎的上市算的上是占尽了天时地利。此外,翼虎还提供了多颜色选择的内饰氛围灯光。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

[商家名称]:甘肃赛福4S专营店
[销售电话]:0931-8559103
[商家地址]:兰州市城关区均家滩371号(城关区法院对面)
[商家微博]:@兰州赛福福特旗舰店

了解更多兰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翼虎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