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进口新车>正文

大众途锐限量版即将上市 现已接受预定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1月28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大众途锐限量版即将上市现已接受预定
途锐 指导价:68.56万-96.85万元

  作为大众旗下的顶级SUV途锐一直占据着进口大众车型中较大的销售份额,可见消费者对于这款豪华SUV的喜爱。近日网通社从进口大众官方了解到,大众途锐即将推出一款黑色探险者限量版车型。在保证配置毫不缩水的情况下,新车采用酷黑色的车漆,运动型的外观以及个性化的配置,目前该车型已经可以在各进口大众经销商进行预订。

  外观上的多处变化让途锐黑色探险者进一步增加了SUV车型的粗狂个性,并且与其他途锐版本车型相比之下也更具个性,多处标志性的徽章提升豪华氛围。

  为了与外观相互统一,途锐黑色探险者版在内饰上也采用了了纯黑色颜色搭配,材质使用了高档的钢琴漆材质,三幅方向盘也在拥有出色的手感同时,后部的换挡拨片增加了其驾驶乐趣。

  动力方面为符合黑色探险者勇敢无畏的理念,途锐黑色探险者车型搭载了大众3.0TSI引擎最大功率213千瓦,最大扭矩420牛米,百公里加速仅为7.1秒,配合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燃油经济性上也是十分高效。同时由于定位于豪华全路况SUV,途锐黑色探险者拥有三种悬架调节模式以适应不同的路况,悬架也可进行高度的调节,通过性大大增强。

  在推出途锐10周年限量版,这是大众针对中国消费者又一款特别车型,除了限量1000台之外,黑色探险者限量版其实更加注重的对于途锐的一种精神的寄托。

[胖哥试车]第19期 试驾一汽大众新速腾

关注途锐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