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宝来将“效仿”朗逸模式 推4款衍生车型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1月28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宝来将“效仿”朗逸模式推4款衍生车型
新宝来 指导价:10.78-14.83

  上海大众朗逸在先后衍生出朗行、朗境等车型后,形成了家族化体系的同时也帮助其提升了销量。对于另外一家大众在华合资企业一汽大众来说,宝来曾在华同时销售两厢版和三厢版车型,对此一汽大众内部人士向网通社透露:未来宝来不仅会“复产”两厢版本,诸如跨界版、蓝驱版等也在规划之中,基于宝来打造家族系列产品只是时间问题。不难看出,算上现有的运动版本,全新宝来有望陆续推出4款不同类别车型。

  宝来将推4款衍生车型 效仿朗逸模式

  在本次广州车展期间,一汽-大众宝来亮相了运动版车型,据悉这款车有望在今年年底上市。大众的蓝驱技术已经逐渐应用到多款车型中,如途观速腾等,未来宝来蓝驱版的推出也将使其在油耗上有着不错的表现。此外还有宝来两厢版,进一步满足消费的购车需求,而跨界版车型同样也在规划中。

  一汽-大众宝来自去年年底上市以来,其在今年1-9月共计售出新车17.7万辆,仅靠一款单一车型就已达到单月近2万辆的成绩。随着时下年轻消费者的增多,多元化的车型逐渐受到追捧,未来宝来将推出的四款衍生车型,提升销量的同时也能涉足更多细分市场。

  宝来三款衍生车将沿用现款引擎

  现款宝来搭载的为1.4T以及1.6L两款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96kw,后者最大功率77kw。未来基于宝来打造的四款车型均有望搭载大众全新EA211系列中的1.4T引擎,除1.4T外,1.6L发动机也或将继续沿用。此外蓝驱版车型也将匹配大众标志性的1.4T+DSG的黄金动力总成。(网通社 2013年11月28日 北京报道)

巴西试驾大众Kombi(T2)

关注新宝来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