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 全新奥迪A3上市发布专题 >正文

原创奥迪A3e-tron插电混动版将于2015年发布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1月26日 07:35  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奥迪于日前宣布将会于2015年在美国市场发布其A3 Sportback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

奥迪A3e-tron插电混动版将于2015年发布奥迪A3e-tron插电混动版将于2015年发布

  这款A3 Sportback e-tron得到了在今年早些时候日内瓦车展上亮相的一款概念车的预展,该车将搭载一款经过很大改进的1.4升TFSI发动机和一台紧凑的100马力电动机,而且将配备一款全新的6速e-S tronic变速箱。该混合动力系统的总动力输出为201马力,峰值扭矩输出为258磅-英尺,动力将被传输给前轮。

奥迪A3e-tron插电混动版将于2015年发布奥迪A3e-tron插电混动版将于2015年发布

  驾车者将能够通过轻击中控台上的一个按钮来选择是使用汽油发动机、电力还是两者都用。在保守驾驶的情况下,这款A3 e-tron将能够达到156 mpg的燃油经济性,二氧化碳排放量仅为35克/公里。这款掀背车能够在纯电动模式下以高达80英里/小时(128公里/小时)的最高时速行驶31英里(50公里)。

  如果燃油经济性不是你关心的问题,那么这台电动机还能够使动力获得提升,从而使这款e-tron在7.2秒的时间内从0提速至62英里/小时(100公里/小时),最高时速可达137英里/小时(220公里/小时)。

奥迪A3e-tron插电混动版将于2015年发布奥迪A3e-tron插电混动版将于2015年发布

  奥迪将会在2015款A3 e-tron临近上市的时候公布该车的全部细节信息,另外其售价信息目前也尚未公布,但是预计会接近A3阵容的最高售价。

  这款e-tron车型将会是在美国市场推出销售的唯一一款A3掀背车。其他所有车型(包括柴油版的TDI车型和296马力的S版车型)都将只作为四门轿车版车型推出。(Sally Wang编译)

图解国产奥迪Q3

关注奥迪A3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李唯)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