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广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长安福特 蒙迪欧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置换全新蒙迪欧最高享补贴优惠7000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1月22日 14:48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2013广州车展异彩纷呈,奉献了一场年末的车市饕餮盛宴。新浪汽车在报道新车、车模、精彩活动的同时,还为广大购车网友采集了各品牌现款车型的优惠,其中置换全新蒙迪欧最高享补贴优惠700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到1.2馆福特展台咨询。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优惠促销
2013款蒙迪欧 1.5L GTDi180 舒适型 17.98万元 置换最高享补贴优惠7000元
2013款蒙迪欧 1.5L GTDi180 时尚型 18.98万元
2013款蒙迪欧 2.0L GTDi200 时尚型 20.28万元
2013款蒙迪欧 2.0L GTDi200 豪华型 22.28万元
2013款蒙迪欧 2.0L GTDi240 豪华运动型 24.28万元
2013款蒙迪欧 2.0L GTDi240 至尊型 25.28万元
2013款蒙迪欧 2.0L GTDi240 旗舰型 26.58万元
信息采集时间:2013-11-22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新蒙迪欧在设计上融入了更多时尚、高档元素,优美流畅的造型、灵动的车身线条、运动感十足的尾翼,配以细长的车顶设计,让它从传统中高级轿车的发动机舱、驾驶舱、后备箱“三厢”外形设计中脱颖而出,令人过目不忘,整车质感也得以大幅提升。

  内饰方面,新车将采用更多质地柔软的材质,体验更精湛的做工。与新福克斯翻天覆地改良一样,新蒙迪欧这次也将“科技感”提升上来。

  配置方面,全新蒙迪欧标配有ESC车身电子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坡道起步辅助、胎压监测等。而中高配车款则配备有LED大灯、前大灯智能弯道辅助照明功能、无钥匙进入/启动、8英寸液晶屏、换挡拨片、膝部气囊与倒车影像等高科技配置。

了解更多广州行情 关注广州车市微博

关注蒙迪欧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