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广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原创一汽-大众奥迪A4L最高优惠3万 车展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1月22日 12:15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2013广州国际车展现场,众多国内外汽车品牌大力促销,笔者从奥迪展台处获悉,一汽-大众奥迪A4L(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最高优惠3万元,奥迪展台位于7.1号馆,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场详询。

车型名称 厂商指导价 优惠促销
一汽-大众A4L 27.28-57.81万 最高优惠3万 
信息采集时间:2013-11-22                                          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经销商商谈。

  2013款A4L在外观、内饰上的变化不大,仅在头灯、中网等细节方面做了一些调整。同时提供了更丰富的选装套件,部分高配车型上增加了三区域 独立控温自动空调。值得一提的是,改款A4L改进了原车MMI系统的人机界面,保持原有功能的同时,简化了操作步骤,使用更加便捷。

  改款A4L提供了三个排量共4款发动机,1.8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8Kw,2.0T发动机有两种不同的调校模式,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155Kw,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132Kw。另外,奥迪恢复了曾经在2012款系列中取消的6缸车型,3.0T机械增压引擎取代了早先的3.2升V6引擎,最大功率可达200Kw,最大扭矩为400Nm。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5000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0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500元左右
贷款方式 建设银行 贷款时间与月供 最低首付30%

最长贷款3年

合作保险公司
华泰 太平洋 人保 平安 人寿财

  编辑点评:面对新一代宝马3系和新一代奔驰C级的双面夹击,奥迪A4L终于按耐不住在今年8月推出了改款车型。虽然中期改款变化不多,但还是让我们有些许的惊喜,例如2.0T车型首次配备了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等等。此前,奥迪A4L在北京地区的最高优惠为8.5万元,本月起优惠再次攀升,达到9.25万,最低22.91万的售价已经相当实惠,有意向购买的消费者可以重点关注。

了解更多广州行情 关注广州车市微博

关注奥迪A4L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KevinZ)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