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南宁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帕杰罗劲畅最高现金优惠6万 现车在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1月22日 10:14   新浪南宁汽车   字号:
帕杰罗

  新浪南宁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从广西桂之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官方微博]获悉,2014款三菱帕杰罗劲畅现金优惠6万元,购车送万元大礼包,五年十万公里超长质保期,2年真诚随行免费救援服务,2次免费保养,有现车。详情如下:

帕杰罗劲畅车型最新优惠行情
车型 指导价 现价 现金优惠 现车情况
2011款 3.0L 运动导航版 36.8 30.8 6 有现车
制表:新浪南宁汽车 日期:2013-11-22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帕杰罗家族造型,作为帕杰罗的衍生车型,新帕杰罗•劲畅延续了帕杰罗家族造型,拥有大气务实的车身尺寸(4695mm ×1815mm×1840mm)。从整体造型来看,新帕杰罗•劲畅采用了更加简洁圆润的车身线条,通过角度的变化显得简约时尚又不失动感。国产后,新帕杰罗•劲畅对进气格栅采用了镀铬式双横条设计,内饰也向轿车的舒适性方向靠拢,整车时尚典雅中透露着商务人士所注重的稳重大气。

  2012款帕杰罗3.0L自动精英版

  动力方面:2014款新帕杰罗•劲畅3.0L排量车型搭载了6B31型铝合金发动机,这是一款全新调校的轻量化紧凑型发动机,其额定功率可达185kW/6000rpm。该发动机使用了三菱独有的创新气门正时电子控制系统MIVEC,使发动机在低转速时能输出更大的扭矩,最大扭矩可达到310N.m/4000rpm,并能在高转速时平顺地输出更大的动力,能够达到最佳的燃油经济性和最小的有害物质排放

  2012款帕杰罗3.0L自动精英版

  编辑短评:新帕杰罗•劲畅将驾乘空间的宽敞和舒适融于一身。2800mm的超长轴距给新帕杰罗•劲畅车内带来了宽敞及多样化的组合空间。数据上,215mm的最小离地间隙、36°的接近角、24°的离去角,以及23°的通过角,直接决定了新帕杰罗•劲畅超越同级车型的通过性。新帕杰罗•劲畅还具备同级车中表现最好的5.6米最小转弯半径,优越的转弯性能也为通过性增分不少。

  经销商名称:广西桂之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微博:http://weibo.com/gxgzj

  地址:南宁市江南区白沙大道32号 白沙亭江立交桥旁

了解更多南宁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南宁行情

关注帕杰罗劲畅(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