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进口新车>正文

原创全新讴歌MDX上市 售价73.9-79.5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1月21日 10:34   新浪汽车   字号:
全新讴歌MDX上市 售价73.9-79.5万元全新讴歌MDX上市 售价73.9-79.5万元

  新浪汽车讯 2013年11月21日,全新讴歌MDX在广州车展正式上市,售价区间73.9-79.5万元。

车型 售价
讴歌MDX精英版 73.9万元
讴歌MDX豪华版 79.5万元

  新车亮点:

  1、采用全新的家族式脸谱设计,全系配备了LED头灯以及LED光带式尾灯设计

  2、搭载了3.5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可以达到290马力,峰值扭矩达到360Nm。

  3、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935*1960*1715mm,轴距为2820mm。

  相关图集:2014款讴歌MDX实拍组图

开场表演开场表演
新车展示新车展示

  外观方面,全新讴歌MDX采用全新的家族式脸谱设计,全系配备了LED头灯以及LED光带式尾灯设计使得整车看起来更加的精神,但是却没有老款看起来那么犀利和凶狠。新车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935*1960*1715mm,轴距为2820mm。

动力参数动力参数

  新MDX在内饰设计方面依旧延续了现款车型上的对称式设计,层次分明的中控台布局进一步突显了立体感。配置方面,全新讴歌MDX配备了AcuraLink智能交互系统、车道偏离预警、正向碰撞警告系统、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多角度倒车后视摄像头、盲点信息监测系统等。

  动力方面,全新MDX搭载了3.5L V6发动机,具有缸内直喷、i-VTEC以及VCM可变气缸技术。与之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可以达到290马力,峰值扭矩达到360Nm。

2013广州车展讴歌MDX详解2013广州车展讴歌MDX详解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关注讴歌MDX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张靖)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