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大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新羚羊购车现金优惠2000元 店内现车供应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1月18日 15:39   新浪大连汽车   字号:

  新浪大连汽车讯 近日,编辑走访大连东升铃木4S店了解到,羚羊部分车型最高现金可优惠2000元,现车供应,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赏车试驾,或拨打400-668-3695电话详询。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备注
2012款羚羊CDE低价款 4.28万元 4.18万元 ↘0.10万元   有现车
2012款羚羊1.3L手动标准型 4.68万元 4.48万元 ↘0.20万元 有现车
2013款羚羊1.3L 20周年限量版 4.78万元 4.58万元 ↘0.20万元 有现车
2012款羚羊致富版 4.88万元 4.68万元 ↘0.20万元 有现车
2012款羚羊幸福版 4.98万元 4.78万元 ↘0.20万元 有现车
2012款羚羊1.3L手动舒适型 5.28万元 5.28万元 --
一车一议
信息采集时间:2013-11-18制表:新浪大连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新羚羊外形设计上,更加大气典雅,又充满动感,展现出简洁而不失细腻,稳重而不失时尚的特征。新羚羊突出其良好的驾驶视野、稳定的操作性和可靠的灵活性。

  内饰方面,新羚羊采用了全新的经典灰黑色和温馨的米黄色相配合的时尚流行双色搭配,使座舱显得更明亮。新羚羊标准型和舒适型采用的一体式的中控面板,均配备了高于同级车的带MP3音频输入接口的CD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沿用现款的JL474Q1引擎最大功率63kw/6000rpm,峰值扭矩则为110Nm/3500-4500Rrpm,相匹配的变速箱或将也保持不变,为5速手动变速箱。

羚羊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5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3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平安 保险费用 3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建设银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30%,期限1-3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新羚羊同时满足了消费者对于价格的需求和汽车基本功能装备的需求,使其足以成为同级别车型中令消费者最放心、最省心的车型,它的推出将进一步提升和巩固长安铃木在经济型家轿市场的领军地位。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赏车试驾(以上数据系商家提供,具体以店内为准)。

  经销商名称:大连东升铃木4S店

  经销商地址:大连市甘井子区华北路516号

  经销商电话:400-668-3695

  经销商微博:@大连东升长安铃木4S店

了解更多大连行情

了解更多大连行情

关注羚羊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