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克莱斯勒300C推小排量版 售价或下调6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1月18日 07:40   网通社   字号:

  小排量发动机已经成为汽车研发的重要方向,如今各大豪华汽车厂商也在逐渐顺应这一趋势。现款克莱斯勒300C使用的排量为3.6L引擎,对于该车未来的动力系统规划克莱斯勒(中国)市场及传播副总裁丁晔先生曾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表示:克莱斯勒中国未来会有更多小排量引擎车型引入中国市场,包括3.0L版本300C等。近日网通社从国家环境保护部了解到:克莱斯勒300C将推出一款搭载3.0L排量的车型,随着更小排量引擎的搭载其在售价方面有望进一步下调,预计将降低6万元左右。

  克莱斯勒300C将搭载小排量引擎

  对于3.0L引擎而言,目前已有两款Jeep车型进行了搭载,分别为大切诺基牧马人,随着克莱斯勒300C的搭载以及未来自由光车型也有望使用,将使得克莱斯勒旗下搭载3.0L引擎车型增至为四款。从公布的信息来看,克莱斯勒300C将搭载型号为8的3.0L汽油发动机,并由克莱斯勒生产,与之匹配的则依旧是8AT变速器,该款引擎满足国Ⅳ的排放标准

  目前克莱斯勒300C搭载的为3.6L自然进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10kw,峰值扭矩340N·m,其将搭载的小排量3.0L引擎,功率与扭矩均得到了下降,未来3.0L引擎车型将成为300C的入门车型。对于克莱斯勒300C目前的售价,换装3.0L发动机后,对于喜欢300C车型的消费者又将是个不错的选择。

  新车售价或将降低6万元

  目前克莱斯勒300C使用的3.6L引擎对应的消费税率为25%,更换3.0L发动机后对应税率为12%,将降低13个百分点。对于一台售价接近50万的车型而言更换发动机后价格或将降低6万元。即便不会体现在直接的车价中,这部分成本的节省也可以体现在配置的提升上。(网通社 2013年11月18日 北京报道)

关注克莱斯勒300C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刘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