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大众将国产3款两厢小车 为中国市场定制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1月18日 07:40   网通社   字号:

  近年来国内两厢车型逐渐受到欢迎,并且许多厂家在推出三厢车型的同时也会推出两厢车型以满足不同的消费者需求。大众在华推出全三厢朗逸后便推出了两厢版车型朗行,而未来大众还将在华推出采取同样的方式进行布局市场的多款车型,并且大众CEO文德恩曾表示:“在中国,我们将会看到真正大规模的车型上市。”

  近日,上海大众销售与市场执行副总经理贾鸣镝先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表示:未来除了朗逸会采取这样的家族式,桑塔纳等车型也会采用这样的模式,并且他也明确指出:“明年全新明锐第一款MQB产品、两厢昕锐包括后续产品都要推出。”此外,网通社通过查阅相关资料了解到:捷达也将推出两厢版。

  大众在华投产3款两厢车 专为中国打造

  “今天大家看到Lavida家族的细分产品有六款,有新朗逸、新朗逸运动版、朗行、朗行运动版、朗境以及朗逸BlueMotion蓝驱版。从朗逸开始,接下来很多的产品可能都会有家族式的考虑,包括桑塔纳,我们还考虑将家族式的做法进一步提升到B级车、SUV,以及其他一些产品,可能家族式产品的做法在2015年至2020年间都会是我们主要研发的方向。”贾鸣镝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如是说。

  新车动力或与三厢车型一致

  未来国产的捷达两厢版和桑塔纳两厢版均有望沿用现款车型上的EA211发动机,并配备5档手动变速箱和6档自动变速箱两种选择。其中1.4L车型可提供66kw的最大功率,而1.6L版本则可达81kw,基本能够满足行车人的日常需要。

  动力方面,昕锐Spaceback将搭载功率为56kw的1.2升的MPI自然进气发动机;64kw的1.2升TSI涡轮增压发动机机以及91kw的1.4L TSI发动机。相对于普通版车型的两款自然进气引擎,新车在动力选择丰富度上更胜一筹。 (网通社 2013年11月18日 北京报道)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刘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