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进口新车>正文

玛莎拉蒂版“菲翔”将推出 竞争宝马3系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1月14日 07:20   网通社   字号:

  玛莎拉蒂作为超跑品牌在推出了旗下定位在D级轿车的产品总裁后,C级轿车GHIBLI也即将在国内正式上市,而更小级别车型也在规划当中。近日网通社查阅相关资料后发现,玛莎拉蒂作为菲-克集团旗下的品牌之一,其或将与菲亚特菲翔基于同平台打造一款B级轿车,与宝马3系在内的多款主流豪华车竞争。

  全新车型将基于CUSW平台打造 竞争3系

  玛莎拉蒂全新B级车型将与菲亚特菲翔同基于CUSW(Compact U.S. Wide)平台打造,作为菲亚特集团源于阿尔法?罗密欧Giulietta所开发而来的紧凑级平台,其与大众MQB平台近似,可以生产A级和B级的多款车型。未来除玛莎拉蒂该款全新车型外,包括道奇Dart以及菲亚特新B级车在内均将基于该平台打造。

  玛莎拉蒂该款全新车型将定位在豪华B级车市场,因此其在上市后将与宝马3系、奔驰E级以及奥迪A4等传统豪华品牌旗下的该级别车型竞争。同时该款车型作为一款超跑品牌旗下的全新车型,其有望相较竞争对手相比更注重运动性能,也因此在产品定位上形成了一定差异化。

  重视玛莎拉蒂发展 丰富品牌产品序列

  玛莎拉蒂目前仅依靠三款车型就在市场中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在全新总裁以及GranTurismo跑车完成换代后,也推出了定位低于总裁的GHIBLI,同时还有望推出包括B级车在内的多款新车型来促进其在豪华品牌中的市场占有率,并完成未来既定的的销量目标。

  根据玛莎拉蒂的相关规划,到2015年玛莎拉蒂全球销量计划为5万台,为完成这一目标,除对于产品序列的丰富外,近期菲-克集团将原克莱斯勒品牌总裁Saad Chehab调任至玛莎拉蒂,担任首席营销官(CMO)一职,此举也充分体现了该集团对于玛莎拉蒂品牌的重视程度。(网通社 2013年11月14日 北京报道)

新浪汽车试车图解玛莎拉蒂Ghibli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邹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