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菲-克集团宣布多项人事变动 任命玛莎拉蒂CMO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1月13日 08:04   盖世汽车网  Ryan 字号:

  11月11日,克莱斯勒集团宣布了一系列高级人事变动,具体如下:

  克莱斯勒品牌总裁Saad Chehab被调任至玛莎拉蒂,担任首席营销官(CMO),这一变动凸显出菲亚特集团CEO马尔乔内对于玛莎拉蒂品牌的重视。此次任命立即生效,而Saad Chehab也随之放弃了菲亚特-克莱斯勒执行委员会的席位。

  接替Saad Chehab出任克莱斯勒品牌总裁兼CEO的是Al Gardner,他早在1986年就已加入克莱斯勒集团,最近担任的职位是东南区业务中心总监。此次任命同样立即生效。

  此外,克莱斯勒集团还任命Steve Beahm为供应链管理高级副总裁,2014年1月1日起生效。他于1987年加入克莱斯勒,之前担任美国销售运营副总裁的职位。

  克莱斯勒车队业务负责人Pete Grady被任命为玛莎拉蒂北美总裁,该公司的车队业务将由道奇品牌负责人Tim Kuniskis接手,同时他将继续担任克莱斯勒经销网络拓展副总裁。

  Robert Graczyk被任命为菲亚特-克莱斯勒澳大利亚销售负责人,立即生效,他之前曾在玛莎拉蒂担任北美区域总裁。

  最后,克莱斯勒还任命Jeffrey Kommor为美国销售运营副总裁,明年1月1日起生效。他于1985年加入克莱斯勒,曾担任东北区业务中心总监。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大大_Sunny)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