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海马汽车 海马M3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海马助环海南岛自行车赛 创亚洲顶级赛事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1月12日 10:20  新浪汽车   字号:

  环海南岛国际自行车赛事经国际自行车联盟批准,由国家体育总局、海南省人民政府、中央电视台主办,中国自行车协会、海南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联合承办的环海南岛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竞赛线路贯穿全海南岛18个市县,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为自行车运动提供了世界少有的天然竞技场。

  从最初的2.1级上升到现在的2.HC级,环海南岛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是目前亚洲最具影响力的自行车赛事之一。今年环岛赛在包装、运营、推广等方面进行,推动赛事的市场化、专业化、标准化建设,不断提高赛事品牌价值,保障赛事可持续发展。环岛赛已成为展示海南国际旅游岛的一个重要平台。

  今年环海南岛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的级别为2.HC级,赛事总奖金35万美元。今年起、终点设在拥有“世界长寿之乡”、“世界富硒福地”等诸多美誉的澄迈县,整体比赛线路按照顺时针方向环岛进行,途经除三沙市外的全省18个市县,赛段设计涵盖国道、省道、县道和乡道等公路赛所有类型。全程设计9个赛段,总里程1461.5公里。

  本届赛事的主要特点:一是首次以澄迈县作为主办城市,并在当地举办环岛赛开、闭幕式、澄迈绕城赛以及群众互动、现场表演等系列活动。而协办单位三亚市和万宁市则将全力配合所属直播赛段的协调、保障工作。二是首次实现央视直播,利用央视的平台,面向全国观众宣传海南。三是赛事形象包装精细化。尝试以橙色为赛事主色彩,咖啡色为赛事辅助色彩进行物料设计,并在线路沿途32个冲刺点、爬坡点全部设置拱门,营造良好赛事氛围。四是参赛队伍中首次出现了本土车队——2012年底注册成立的中国海南引动力洲际自行车队,结束环岛赛没有本土车队参赛历史的同时,也反映出海南自行车运动的蓬勃发展,对于海南普及推广自行车运动和文化有着特殊的意义。五是成立专业运营机构。由省文体厅主导成立海南环岛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有限公司专业负责赛事运营,推动赛事的市场化、专业化、标准化建设,保障赛事可持续发展。

  环海南岛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已经成为仅次于环法国、环意大利、环西班牙等世界职业巡回赛的亚洲顶级赛事,高规格赛事对保障工作也提出了高要求。作为环岛赛最亲密的合作伙伴,海马汽车为赛事提供组委指挥车、竞赛指挥车、裁判车、通讯保障车、公共维修车等,全程保证环岛赛顺利进行。

关注海马M3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子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