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华晨宝马 宝马X1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运通兴宝脱单为新BMW X1推360度金融方案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1月06日 15:2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双十一运通兴宝“脱单派对”华丽来袭。2013年11月9日,大兴区西红门镇中鼎路19号北京运通兴宝宝马4S店举办“脱单派对”,无论你中意的TA是哪一款BMW,都将会享受脱单活动礼遇。专为新BMW X1特别推出的“360度金融方案”,首付50%,贷款期限12个月,每月最高还款仅为360元。

  约惠车型推荐之BMW X1

  新BMW X1 X设计套装彰显车辆的越野性格。前后裙板、侧裙板和双肾进气格栅均采用亚光泰坦银镀铬,标配专属的18英寸铝合金7辐Y型轮毂。运动真皮方向盘,Nevada真皮座椅带X浮雕标识头枕及个性饰条,脚垫带配色滚边设计,全新细节设计设立了风尚标杆。

新BMW X1新BMW X1

  新BMW X1 运动设计套装强调新车的运动性,选用代表力量感的黑色为主要装饰色,黑色高光前后、侧裙板和双肾隔栅及黑色镀铬排气尾管,加上内部的黑色高光内饰件,彰显出一触即发的运动风范。配备18寸轮毂,运动型座椅带个性缝线及饰条,多功能运动型方向盘带个性缝线,脚垫带红色滚边设计,这些设计元素完美搭配,表现出BMW X1 sDrive后轮驱动车型的运动精神。两种设计套装的车型首次引入白色和橘黄色可选环境照明灯,突出了其高档的产品定位。

  新BMW X1 20i采用BMW 2.0升四缸N20发动机,该款2.0升直列四缸发动机集合了BMW双涡管单涡轮增压、高精度燃油直喷和Valvetronic电子气门技术,是同级产品中效率最高的发动机,油耗最低,排放最少。创新N20发动机与8速自动变速箱的结合成为同级别中最出色的动力组合。新BMW X1新增发动机节能自动启停、ECO PRO节能驾驶模式等高效动力技术,为高效驾驶提供了更多可能。

  新BMW X1官方指导价:

车型 价格
BMW X1 sDrive18iMT 259,000
BMW X1 sDrive18i时尚型 285,000
BMW X1 sDrive18i领先型 323,000
BMW X1 sDrive18i运动设计套装 339,000
BMW X1 sDrive20i运动设计套装 386,000
BMW X1 xDrive20i X设计套装 408,000
BMW X1 xDrive28i X设计套装 499,000

  北京运通兴宝4S中心(运通京南国际汽车广场内)

  销售热线:400-681-6280

  北京运通兴宝金宝街城市展厅

  销售热线:400-681-6280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宝马X1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