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原创2013款CR-V现金直降8000元 现车充足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1月06日 10:39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北京汽车讯 近日, 编辑从北京地区东风本田4S店了解到,店内2013款CR-V车型现金优惠8000元,19.98万起售。店内现车充足。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 指导价(万元) 优惠幅度(万元) 现价(万元) 现车情况
2013款 2.0L 两驱经典版 20.78 0.8 19.98 现车充足
2013款 2.4L 两驱豪华版 22.98 0.8 22.18 现车充足
2013-11-06 新浪北京汽车

  外观方面,CR-V采用内敛的细长条镀铬装饰,格栅完全嵌入大灯边沿,组合大灯带有氙气灯组,以及清洗喷淋装置。CR-V整个车窗都勾勒了镀铬装饰条,同时延续了连续几代的竖条式设计,车型尾灯进一步向车身侧面延伸,给人以近似沃尔沃XC60的感觉。

  内饰方面,CR-V的仪表板突出中间的时速表,圆心是很有设计感的圆形行车电脑液晶显示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圆形的多功能按键,方向盘左侧的仪表台上有ECON的绿色按键, ECON智能化绿色节能辅助系统会通过控制发动机气门的开合度来实现节油。

  动力方面,两款车型分别搭载2.0L和2.4L的发动机,与现有车型的动力并没有区别。其中2.0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4千瓦,最大扭矩190牛米;2.4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40千瓦,最大扭矩222牛米。

本田CR-V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中保 人保 保险费用 7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本田金融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
贷款年限1-3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CR-V新增的两款两驱版车型将会进一步丰富东风本田CR-V的产品阵营,同时其性价比也得到进一步提高。此次上市的经典版两驱和豪华版两驱车型都是在四驱版车型的基础上推出的,与四驱版车型配置保持了相同,但价格都下降了一万元,豪华版两驱车型在原来的基础上还增加了一键启动功能和可视倒车系统等。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CR-V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白夜)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