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进口新车>正文

原创雷克萨斯混动车型将于2015年占总销量五成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1月06日 10:18   新浪汽车  子祺 字号:
雷克萨斯混动车型将于2015年占总销量五成雷克萨斯混动车型将于2015年占总销量五成

  新浪汽车讯 近日雷克萨斯中国副总经理钱国豪先生在接受新浪汽车采访时表示,雷克萨斯在未来将致力于混动与小排量车型的推广,尤其以混动车型为重。混合动力作为一种成熟的技术将被广泛应用在雷克萨斯车型上,其目标是除了LX系列以外全部产品都会给消费者提供汽油和混合动力车型。据悉,雷克萨斯新CT200h将于11月21日广州车展发布,而在未来2-3年还计划推出CT200h的三厢版、跨界版等车型。

  雷克萨斯将推多款小排量混动车型

  目前市场上销售最为火爆就是雷克萨斯CT200h,不到5L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令人羡慕不已。而在未来,雷克萨斯将推出更多的小排量混动车型,以满足人们的需要。同时,作为令人担心的电池部分,雷克萨斯针对ES300h以及LS 600hL的动力电池,推出了10年/25万公里的无忧承诺。同时,其全系车型都享有业内领先的6年/15万公里免费保修及免费保养服务,这一点相比其他豪华品牌车型要厚道不少,让消费者日后的用车成本大大降低。

  专为中国市场订制

  雷克萨斯在引入中国后,入乡随俗,专为中国消费者进行了多项改进和设计。中国消费者对颜色的需求很独特,针对这一要求,雷克萨斯提供了鞍棕色等一系列针对中国消费者喜好的颜色。每款新款车都有颜色选择的环节,颜色挑选过程就邀请了中国同事参与。不仅在颜色方面,中国同事也参加了ES、IS的设计讨论。从今年开始无论是从最初的理念到泥模车,到之后的设计,每一步中国同事都参与到讨论和建议中,而且这些过程都是在中国进行的。雷克萨斯投入更多精力研究中国市场的特性,立足中国消费者需求开发新产品,力求今后带给更多消费者怦然心动的感受,是雷克萨斯一直努力的方向。

  渠道扩展至三、四线城市

  对于销售渠道的建设,到目前为止,雷克萨斯在中国大陆市场的经销商的数量已达到111家,覆盖除西藏和青海以外的所有省会城市。在网络的发展上,雷克萨斯呈现以下特点:大城市多家经销商;纵深化:向有潜力的区域市场和新兴市场延伸,如昆山、湖州等三四线城市;多样化:除了标准4S店,还将在三、四线城市建立紧凑型4S店、卫星店等。既可以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还降低了经销商成本。在2013年,雷克萨斯将在保证经销商运营和盈利水平的基础上,继续加快经销商网络的建设,截止2013年底,开业经销商数量将达到120家。

新浪场地体验雷克萨斯全混动车型

  另外,在2014年的北京车展上,雷克萨斯将发布一款入门级的小排量混动车型,令人十分期待。

关注雷克萨斯CT200h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子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