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2014款迈腾2.0T至尊首批买断车即将到店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1月06日 09:5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临近年末,一汽大众北京博瑞祥弘4S店集中采购一批2014款迈腾2.0T至尊型。2014款车型在原有基础上增加了后排行政小桌板及后排12V点烟器,更大程度的满足后排乘客的商务需求。

  2014款迈腾的全面提升已达到了中级车的最高水准。全车采用意大利阿尔特Alcantara真皮座椅、丹拿(Dynaudio)音响、倒车影像系统、自适应续航系统,电子驻车制动ESP发动机无钥匙启动、自动泊车系统、带三组记忆功能的前排电动调节坐椅、后排老板座椅调节等等。

  京城最高优惠;多种金融方案,12期“0”利息,24期、36期超低利率;置换在享现金优惠。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经销商名称博瑞祥弘大众

联系方式:4006993565

店面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花虎沟2号(京藏高速清河收费站南50米路东原汽修一厂博瑞汽车园区内)

关注迈腾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白夜)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