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波士瑞达荣获华北区最佳表现经销商第1名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1月05日 16:5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北方大区总经理毛京波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北方大区总经理毛京波

  新浪汽车讯 2013年11月3日,北京波士瑞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华北区最佳表现经销商第一名”颁奖活动隆重举行。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北方大区总经理毛京波、波士集团总裁朱领军等领导一起参与了本次活动。

波士集团总裁朱领军波士集团总裁朱领军

  梅赛德斯-奔驰售后客户满意度CSI调查,是通过第三方公司,对所有在华授权经销商客户开展的售后服务满意度调查工作,意在调查所有到访过4S店的客户对于该店的整体评价,由第三方公司工作人员对各区域经销商售后服务客户进行抽样性回访,了解经销商在服务态度、维修质量、维修价格、客户回访等工作情况,在经过公正、真实的评分后,评比出服务质量最好的授权4S店。

颁奖仪式颁奖仪式
嘉宾合影嘉宾合影

  作为百年经典品牌,从德国到中国,梅赛德斯-奔驰除了向客户提供着最优质的品牌汽车,也向车主提供着最顶级的售后服务。全球所有经销商都恪守信仰,尽职尽责。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jiangjun1)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