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2013长安福特经销商服务竞赛总决赛结束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1月05日 15:36   新浪汽车   字号:

  10月31日至11月1日,2013年长安福特经销商全方位服务竞赛总决赛在重庆长安福特第一工厂举行。来自长安福特全国439家经销商的近万名服务选手,经过初赛、分站赛的层层选拔,最终有来自全国42家经销商的60名服务精英入围总决赛。在进行了服务顾问项目、DCRC项目、机电项目共三大项的精彩角逐之后,最终,来自南京福联经销商的黄梅获得“服务顾问”科目冠军,来自浙江万国经销商的吴雁获得“DCRC专员”科目冠军,来自重庆安福经销商的向国威获得“机电技师”科目冠军。

  今年是长安福特经销商全方位服务竞赛的第九个年头,举办服务竞赛的意义已经远远超越了比赛本身,它是全面检验长安福特经销商服务水平的重要手段,为消费者、经销商以及长安福特搭建的一个交流平台。在服务人员展现专业素养及服务水平的同时,能够更好地聆听消费者的声音,以持续不断地为顾客提供更加卓越的服务品质。

  长安福特销售公司总经理刘淳玮表示:“长安福特经销商全方位服务竞赛是对经销商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的一次检验,有助于强化长安福特‘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经过九年发展,服务竞赛已经成为有效连结长安福特与各个经销商的情感纽带,成为提升经销商服务水平的重要舞台。”与往届不同,今年竞赛重点聚焦在售后服务关键的服务岗位,以赛带训,打造优秀的服务精英,有效监督和完善经销商的个人服务水平,提高专业技术能力,并推动其应用到服务体系当中,从而提升长安福特整体服务质量,为消费者提供更为强大的技术维修保障,以比赛成果为服务升级保驾护航。

  “长安福特一直以来秉承持续不断提升服务品质和消费者满意度的坚定承诺,包括今年国家提出施行‘汽车三包’政策,长安福特积极响应其政策内容并提前执行,即从2013年9月1日起在长安福特经销商店售出的所有长安福特品牌乘用车就可以享有‘汽车三包’政策所规定内的全部服务。”长安福特销售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陈旭还特别强调道:“其实早在2010年, 所有在长安福特福特经销商店售出的长安福特品牌乘用车就已经开始享有三年或十万公里的整车保修服务,这也是我们履行提升服务品质和消费者满意度的有力佐证。”

  同时,长安福特将继续秉承福特全球统一的高标准售后服务体系“Ford Service” 和全球统一的汽车服务流程改善体系“Quality Care”;2年免费、覆盖全国、无里程及次数限制、专人全程跟踪的24小时紧急道路救援服务;三年或十万公里行业内领先的质保政策以及客户关系中心7天x24小时全年无休服务;“双人快保”等多项人性化的特色服务。为了保证能够在全国范围内为客户提供统一优质的服务,长安福特设立了专业的培训机构,不断为经销商输送高素质的技术和服务人才,提升经销商服务水平。诸多努力不仅体现了长安福特不断致力于提升消费者满意度的承诺,也坚定了长安福特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为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产品及服务的信心。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卿钦7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