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厦门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东风本田CR-V优惠3万 店内现车出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1月05日 08:44   新浪厦门汽车   字号:

  新浪厦门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厦门国贸东风本田4S店了解到,店内推出东风本田CR-V特供版车型,购车可享受3万元现金优惠,店内现车充足,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询。

【报名2013海西房车展 新浪看车团  ,购车享20000元油卡!】专题

姓    名:
电    话:
意向车型:

具体请见下表:

东风本田CR-V 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

指导价

现价

优惠金融政策

备注

东风本田CR-V特供版 23.58万 20.58万 现金优惠3万 现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信息采集日期:2013-11-05 制表:新浪厦门汽车 xm.auto.sina.com.cn

  车型简介:新CR-V改变集中在外观和内饰上。主要变化是前格珊增加镀铬装饰条,更加圆滑的引擎盖线条以及前后保险杠的改动,铝合金轮毂也进行了全新设计。内饰的改变包括前排座椅扶手长度(增加20毫米)和宽度(增加30毫米),以及扩大和增加新的角度调整机制,提高舒适性和易用性。全新CR-V在外形方面有了全新的改变,风格变化很大。中网和保险杆的过渡非常自然,没有上代的突兀,线条非常流畅。新CR-V加强了力量感,风格也更加硬汉。车侧和尾部仅进行了细微的调整,尾部更加饱满以使风格保持统一。

保养情况

质保周期

3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00元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700元
(以4S店价格为准)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车型点评:有人对新款CR-V的造型颇有微辞,纤细的头灯和上翘的尾部完全不见老款的厚重感,但众口难调,新车型更加突出立体感和线条的运用,棱角更加鲜明也更富有活力。内饰风格CR-V保留了几分商务气息,主打深色系。全新造型的多功能方向盘功能齐备,高配车型还带有一键启动功能。(编辑:郑震滨)

  经销商名称:国贸汽车厦门东风本田4S店

  经销商微博:http://e.weibo.com/gmdb

了解更多厦门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厦门行情

关注CR-V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