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日产 途乐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新款日产途乐曝光 预计2014年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1月05日 07:48  新浪汽车   字号:

  2010年上市的第六代途乐将迎来中期改款,新车日前在迪拜曝光,预计2014年上市销售。

  这两张不太清晰的谍照显示新款途乐的侧面和车尾并没有进行大幅调整,仅仅使用了新设计的尾灯,调整侧面装饰,换上全新合金轮毂

新款日产途乐曝光 2014年上市新款日产途乐曝光 2014年上市

  现款日产途乐是英菲尼迪QX56的姊妹车,于2010年2月13日在阿布扎比首发,配搭代号VK56VD的5.6升自然吸气V8发动机和七前速自动变速箱,在VVEL无级可变气门升程和DIG缸内直喷系统的帮助下获得400 hp的峰值马力和560Nm的最大扭矩输出。四驱系统由液压车身动态控制系统和电控后差速锁相助,提供沙地、公路、岩石和雪地模式,使用地台上的旋钮轻松切换。

新款日产途乐曝光 2014年上市新款日产途乐曝光 2014年上市

  预计拖车上的这辆新款日产途乐将参加下周开幕的迪拜车展,中东是途乐最重要的市场之一,因此日产有充分的理由选择迪拜作为首发地。

动力系统升级 东风日产新骊威竞争力分析

关注途乐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李唯)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