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北京汽车绅宝对比试驾会 顶级操控对决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0月28日 17:2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3年10月26日,由北汽鹏元组织的北京汽车绅宝对比试驾会在位于北京市通州区中汽联试车场专业场地展开。近百名各行各届客户前往参与活动,通过对于绅宝、起亚K5新帕萨特及奔腾B90四款车型的深度试乘试驾,进一步感受了北京汽车绅宝在动力上的惊艳表现以及行驶中的卓越操控性能。

绅宝绅宝

  晴朗的深秋时节,和夏天的烈日炎炎形成了鲜明的对比,秋高气爽的天气似乎是正为了绅宝而准备的。试驾车跃跃欲试,向来宾们展示着作为20万元级最快自主品牌的卓越性能。

  绅宝的整车外观旨在沿袭瑞典萨博稳重优雅的同时,并没有过多的模仿,而是北汽独立邀请意大利法拉利的御用设计公司--宾尼法利纳精湛执笔,运用了当前诸多流行的时尚元素,赋予绅宝更为惊艳的整体造型。

来自绅宝陆上飞行秀的中方教练为到场来宾介绍试乘试驾路线以及驾驶建议来自绅宝陆上飞行秀的中方教练为到场来宾介绍试乘试驾路线以及驾驶建议

  车头轮廓比瑞典萨博有了更为犀利的冷鲜,前大灯的流线型设计向后扩散的设计风格使得头灯看上去更加动感、更具冲击力。融合了北汽元素极富设计感的“天使之翼”进气格栅镶嵌于车头中央,当初的设计灵感便来自于抽象化的螺旋桨和伸展的机翼造型,在带来冲击力的视觉感官同时暗示着绅宝与萨博的联系,也是向萨博在航空领域的成就致意。饱满的侧面轮廓富有运动气息,前翼子板向外的处理,行云流水般的线条贯穿前后车身,谙释着绅宝作为一款性能之车在操控方面的稳定性,侧窗的黑色B柱和镀铬轮廓线则为绅宝从侧面看上去提高了许多外观设计得分。后翘的短尾部轮廓配以高亮LED集成尾灯的造型上更完美的诠释北欧文化的精髓,但这一切都是在不失干练简洁的主题之下完成。

试驾场中的北京汽车绅宝试驾场中的北京汽车绅宝

  绅宝的诞生来自于北汽集团分设在全球的八大研发中心,设计师在传承了正统的北欧造车哲学的同时并包容了更加符合国人的品味,时尚动感而不失稳重优雅的外形伴随着强悍精锐的性能及舒适安全的驾乘体验,始终如一的自绅宝的诞生延续至今。虽然轴距长达2755毫米,但并没有因为考虑了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而牺牲了绅宝的操控性和驾控娱乐,半桶形包裹式打孔真皮座椅和手动方向盘换挡拨片,脱胎于萨博95硬朗扎实的运动化底盘及带有后车轮随动转向的先进悬挂系统,配合五速爱信带有手动模式的自动变速器以及来自瑞典萨博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一直孜孜不倦的诠释着绅宝作为瑞典萨博传承者的真本性。

活动现场活动现场

  在场地的另一边,专门开辟了绅宝2.3T的试乘体验。最大功率高达184千瓦,峰值扭矩350牛/米。轻松进入8秒阵营的绅宝,百公里加速在场来宾窒息。

  内饰方面,绅宝提供黑色内饰及米色内饰可选配。而从人性化的舒适配置开始,绅宝由单一的性能之车已经慢慢适应着大众消费者的用车需求。在很多人看来都属平常的舒适性配置以及娱乐系统的配装,对于绅宝来说却是新的改进。不再提来自北欧的萨博神车,单从绅宝诞生的那一刻起,很多对选车很挑剔的消费者都无法抵抗绅宝那静如处子 动如脱兔的表现。

  对于性能的追求,毕竟是片面的,很大程度上会不符合大众消费者的胃口,但正是绅宝对于性能的追求,致使其对于驾控和乘坐安全性的追求更是严谨到丝丝入扣。最新版本BOSCH第九代ESP车辆稳定系统为激烈驾驶状态下的车身动态稳定保驾护航。SVA盲点监测系统配合遍布车身四周的测距雷达,让绅宝的驾驭者真正轻松做到“眼观六路,耳听八方”。全系标配的米其林235/45 R17  PS3轮胎 配合智能全车胎压胎温检测系统时刻在帮车主监督着容易忽视细节安全性的同时又为能够享受更多驾乘乐趣打开了一扇窗。

  横向的对比试驾并不是为了暴露出竞品的弱点和彰显绅宝过人的优异性能。我们只是希望通过这样的试驾活动和试驾体验,为更多的消费者表现北京汽车对于打造国货精品的决心和展示着作为自主品牌的北京汽车奋发向上的进取态度。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经销商名称北汽鹏元

联系方式:4006559629

店面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阳北路57号(东五环白家楼桥东200米路北)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jiangjun1)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