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宝马 宝马2系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全新宝马2系Coupe曝光 25日发布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0月25日 07:35   新浪汽车   字号:
全新宝马2系Coupe全新宝马2系Coupe

  新浪汽车讯 预定在本周五发布的全新宝马2系Coupe通过德国媒体提前曝光。新车的外形比现售的1系Coupe更协调更动感,最重要的是不会令人联想到采用两厢掀背车身的姊妹车1系。

全新宝马2系Coupe全新宝马2系Coupe

  图中这台220d搭载181 bhp输出的2.0升涡轮增压直列四缸柴油发动机,能够在7.1秒内从静止加速到100 km/h,极速为235 km/h。低功率版的输出为140 bhp,用于配搭218d。

全新宝马2系Coupe全新宝马2系Coupe

  汽油动力方面,220i Coupe配备2.0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为181 bhp和270 Nm,从静止加速到100 km/h耗时7秒,极速为235 km/h。性能旗舰M235i与M135i共享3.0升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马力和扭矩输出为321 hp和450 Nm。配备自动变速箱后从静止加速到100 km/h耗时4.8秒,手动版为5.0秒,极速被电脑限定在250 km/h。

全新宝马2系Coupe全新宝马2系Coupe

关注宝马2系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子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