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北京汽车 北汽B4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北京吉普BJ40将于12月28日上市 售价20万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0月19日 08:37   新浪汽车  子祺 字号:

  新浪汽车讯 “年年亮相,从不上市”,长发齐了腰的“跳票王”北京汽车B40让广大车友又爱又恨。B40将正式命名为“北京吉普BJ40”,已确定于今年12月28日在北京上市,预计售价20万起。

  北京吉普BJ40的命名,体现了北京汽车越野历史的传承,BJ代表北京吉普,指越野车系列。40代表产品编号,代表了该产品的序列位置。

  BJ40作为北京汽车越野车平台的首款产品,历史5年精雕细琢,集时尚硬派设计和越野性能于一身,是城市道路上的偶像派,越野场地的实力派。BJ40车身外观阳光气息浓重,时尚硬朗,与时下流线型城市SUV截然不同,使其在市场中独树一帜,个性十足。

  BJ40采用2.4L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和机械分时四驱。BJ40采取非承载式车身设计,能够使整车在崎岖路面行驶时充分发挥越野性能,有效避免车身因应力变形,增强平稳性和安全性。此外,BJ40前悬采用独立式悬挂,后悬采用整桥五连杆式非独立式悬挂,具有强悍的越野性能和极佳的越野操控。

关注北汽B40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子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