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丰田为中国研发三款新车 下月陆续推出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0月25日 07:10   网通社   字号:

  此前丰田汽车计划到2015年在华年销量占全球销量的15%,为实现销量增长,丰田将在未来两年在华投放20款新车,其中有三款新车是专为中国市场研发。一汽丰田常务副总经理平野雅则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表示:“一汽丰田将在今年四季度有更多产品进行升级换代,其中便包括普拉多以及威驰等车型。”此外广汽丰田执行副总经理李晖曾表示:YARiS L 致炫在外观、动力等方面都跟老款有本质区别。预计新威驰,YARiS L 致炫和新普拉多将在11月陆续推出。

  新威驰与11月6日正式上市 搭新引擎

  新威驰作为威驰的第三代车型,将于11月6日正式上市,其外观与老款最大的不同在前脸部分,新车采用了“京剧脸”的设计风格,韵味十足。动力方面则搭载的是全新的1.3L和1.5L双VVT-i发动机,较老款有所提升。根据新威驰研发人员友成康三介绍,这台代号为5NR-FE的1.5L发动机专为中国市场研发,最大功率是79kW,最大扭矩为140Nm。

  YARiS L 致炫外观全新设计 11月20日上市

  YARiS L致炫将在11月20日正式上市,在外观设计方面该车相对老款有较大改变,采用了全新进气格栅造型,并加入黑色格栅装饰条元素,时尚感更强,前大灯造型细长,与车身侧面线条相融合,使车身流线更加舒展。动力上与新威驰一样,搭载是全新的1.3L和1.5L自然吸气式引擎。

  新普拉多广州车展亮相 延用现款动力总成

  新款普拉多有望在下月广州车展正式亮相,动力上延用了现款的4.0L自然吸气式V6引擎,最大功率为202kW,最大扭矩为381Nm。近日网通社走访多家一汽丰田4s店获悉:进口2.7L新普拉多将于年底上市。未来2.7L版本车型还将国产,且由四川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成都工厂生产。(网通社 2013年10月25日 北京报道)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子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