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进口新车>正文

凯迪拉克 凯迪拉克ATS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凯迪拉克ATS下月22日上市 预计30万起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0月25日 07:10   网通社   字号:
凯迪拉克ATS下月22日上市预计30万起售
凯迪拉克ATS 指导价:0.00-0.00万元

  凯迪拉克ATS在海外发布后,填补了其B级豪华轿车的空白,而目前国内这一细分市场被奥迪A4和宝马3系等德系车型占据。近日,上海通用内部人士向网通社透露:凯迪拉克ATS将于广州车展上正式引入国内。此外,网通社通过走访北京地区多家凯迪拉克经销商了解到:ATS先期将推出2.0T车型,其入门级车型预计价格为30万元左右。

  凯迪拉克ATS将于广州车展上市 替补市场空白

  凯迪拉克ATS目前已在海外发布,新车在广州车展上市后将以进口的方式进入国内市场。做为凯迪拉克品牌全新车型,ATS填补了其在B级车市场的空白。在目前B级豪华车阵营中基本上保持30万左右的起售价格,而ATS则以进口车的姿态进入这一市场,依然保持了30万元的起售价格,说明了新车具有相当大的竞争力。

  采用全新家族设计语言

  

  凯迪拉克ATS在外观上采用凯迪拉克家族式设计风格,虽然依然使用钻石切割的车型设计,但是摒弃了先前一味追求的锋芒感,略显圆润流线感。新车在与凯迪拉克已推出的XTS在设计上基本保持一致,但是ATS相比XTS定位上更加运动,目标消费人群也更加年轻。

  新车将与奥迪A4和宝马3系竞争

  凯迪拉克ATS在国内将面临巨大的挑战,国内奥迪A4L和宝马3系Li已推出多年,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和口碑。在车上尺寸方面,由于奥迪和宝马不同程度的进行了加长,所以新车4544mm的车长和2775的轴距相对较短,显然以进口车身份入华的ATS并不看中车身尺寸上的比较。在动力方面,ATS将搭载2.0T和3.6L两款动力,而率先上市的2.0T车型最大功率达到了203kw,相比同级别车型具有明显优势。(网通社 2013年10月25日 北京报道)

关注凯迪拉克ATS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子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