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广汽本田北京区超级雅阁杯高尔夫赛举办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0月24日 09:3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3年10月18日为感谢广大广汽本田车主的厚爱,进一步提振信心,加强交流,共同体会高尔夫运动和超级雅阁的品味,广汽本田北京区域协会举办了“满怀信心创未来——2013年第五届超级雅阁杯高尔夫精英赛”。

满怀信心创未来——2013年第五届超级雅阁杯高尔夫精英赛满怀信心创未来——2013年第五届超级雅阁杯高尔夫精英赛

  雅阁车主从来都是追求高贵生活和优雅品味的,这也恰好吻合了雅阁对品质的执着追求和品牌形象的不断提升。

领导致辞领导致辞

  坐拥“梦想动力科技”“极致驾悦科技”“豪华座舱科技”三大科技卖点的全新第九代雅阁,在9月上市伊始便被誉为“超级雅阁”。在中国,雅阁已走过15年历程,赢得了150万消费者的信赖,这150万车主汇聚成了一股强大的力量,与雅阁共历人生、谱写精彩。

开球仪式开球仪式

  高尔夫精神也是不断突破自我,挑战极限。高尔夫高雅与富有挑战性的特点也正是雅阁汽车的文化底蕴。雅阁车与高尔夫运动的完美结合,必将引发新一轮的追逐浪潮。

  2013年我们乘广汽本田全新战略中级轿车“凌派”和“创世科技、忠于不凡”全新第九代雅阁上市之东风,引领行业先行,和新老客户携手并进“满怀信心、创未来”,我们的明天更美好!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jiangjun1)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